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ty中多个对象池使用与管理

单例版本类:using System;using UnityEngine;using System.Collections;using System.Text; //单例模板public abstract class SingleTemplate<T> : MonoBehaviour where T:MonoBehaviour//T泛型继承单例模板的类最终继承哪,...

2020-04-23 19:35:18 904

原创 Unity中的签到系统

实现功能:正常在游戏中签到,并把剩下的倒计时给显示出来。时间是变化的,没有用gif是显示,将就着看… 废话不多说,上代码:public class SignPanelUI : MonoBehaviour{ public const string SignNumPrefs = "SignNum";//领取次数的字符串 public const string Si...

2020-04-08 15:30:37 2505 6

原创 Xlua的基础案例学习

xlua的官网:https://github.com/Tencent/xLua.xlua的说明:http://gad.qq.com/article/detail/42303.自定义加载Lua文件:public byte[] Loader(ref string filePath) { string path = Application.streamingAssetsPa...

2020-04-07 17:21:52 283

Fog Volume 3 3.4.1.zip

这个是Unity中的体积云插件,目前楼主已经在2018版本中测试中用到了。网上找的很多不能用,这个经过测试是可用,自行下载。

2020-06-30

unity点状热力图.rar

用点显示热力图,看起来更美观,使用Shader+C#来实现,资源下载可以学习使用,自行下载。

2020-06-12

unity热力图.rar

unity中的3d热力图 支持透明 支持突出 支持颜色以外的区域透明,下载后打开工程,自行查看!

2020-06-09

HotMap.unitypackage

Unity3D中的热力图实现工程,运行可看实际效果,使用Shader加上代码实现的,可自行下载观看!

2019-12-30

风力气流粒子特效.unitypackage

这是unitypackage的气流特效插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调效果,欢迎下载。

2019-10-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