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戏建模有什么优势吗?

现在找到一个好工作,就跟找到一个满意的对象一样,南呀!

转行学游戏建模这些你必须了解,3D游戏建模五大优势!小白必看

不是我看不上你,就是你要不起我,对A要不起也是没谁了!

要是能把自己喜欢的业余爱好和工作相结合,那简直就是我们想象不到的快乐!热血的游戏,是怎么做出来的?经典的动漫原型,是怎么画出来的?建模,有这一切的答案!

转行学游戏建模这些你必须了解,3D游戏建模五大优势!小白必看

 

大家都知道这几年游戏建模非常火爆,一般游戏模型设计师的工资能够达到年薪10万+,那么游戏模型师薪资高吗? -般游戏模型设计师的工资能够达到年薪10万+,游戏主美的工资能够达到年薪18万+,游戏产品总监的工资能够达到年薪30万+。

转行学游戏建模这些你必须了解,3D游戏建模五大优势!小白必看

 

但这些都是你基本的工资,进入游戏模型行业,你可以凭能力接外包,一般来说,角色模型外包价格在17000元;手机游戏道具外包价格:6500元; 影视模型外包价格:8500元。你每月可以不拿死工资,挣多少钱由你自己决定!所以,入行不是努力的结束,入行是更努力的开始。学游戏建模有前途吗?作为从事3D游戏建模多年的老司机,整理了不少学习资料,每天晚上都会开设游戏建模直播课,课程会讲到3D Max以及Zbrush软件的使用以及机械、道具、人物、怪物等模型的制作,想正儿八经学习技术的小伙伴,可以添加到我的3D建模学习教程扣群:711135475。资薪高,待遇好,当然是很有前途的行业。现在是加入游戏模型行业绝佳的时期。

次时代游戏建模拥有很多其他职业无法比拟的闪光点,你会发现身边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学习建模,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借此我们可以归纳为五大优势!

转行学游戏建模这些你必须了解,3D游戏建模五大优势!小白必看

 

第一大优势:3d建模不需要学历!

学历的高于低,并不影响你能不能学习3d建模,更不能影响你能不能学好3d建模。虽然有的人是在大学期间学习的3d建模知识,但是3d建模并不是纯粹的知识类软件,而是更加偏向于应用类软件。

特别是3d建模入门阶段和学历关系非常小,想要把3d建模学好只需要解决你对于三维空间感的理解。虽然在3d建模学习阶段可以去参考图文教程,或者是视频课程进行临摹去完成一些三维模型的制作。

 

 

这个时候无论你是什么学历,如果没有一个很好的理解三维的空间感,即使是一个很小的细节,往往都需要好几个小时来解决这个问题。

第二大优势:我丑但是我很有实力!

我们月薪10W+自然有我们的道理。现在企业的用人准则首当其冲的自然是个人能力,能解决事情的人大家自然都非常喜欢。

其次就是有技术有思想的人,这样的人独具个人魅力,学历虽然硬核但是能占有市场先机的往往还是有思想性有技术性的人。

 

3d建模把人们活跃的思维传达出最直观的感受,把人们活跃思维做成可以活动的作品,实现商业化的意义。因此拥有优秀的3d建模能力的人才才能受到社会和职场的尊重和崇拜。

第三大优势:工作内容随心而定。

建模师一个创新的技术,将智慧理念视觉化,把最直观的视觉感受呈现给大家,并去感染不同的人群。

在设计过程当中你会认识到不同行业的伙伴,并且在不断挑战自己认知和技术当中不断成长。

转行学游戏建模这些你必须了解,3D游戏建模五大优势!小白必看

 

优秀的建模师会将枯燥乏味的工作转化为生动激情的艺术创作,你的每一个优质作品,都会受到社会的传播和认可,这会让你充满成就感和自豪感。

第四大优势:收入自由化。

模型师有不同的发展路线,就业工资根据不同的企业和项目要求的不同,薪水也会有所差异。如果你毕业后进入的是上市企业,基本上待遇就会是9000起步。

当然根据经济水平的提高和企业盈利的不同,每个企业的涨薪标准也会有所不同。

 

很多企业一般都是每年两次调薪,还有分红和期权,年终奖励等。根据自己的情况还可以进行自由兼职接单,一个作品甚至高达20W+。

第五大优势:市场刚需应用面广。

以3d游戏模型为例,现在游戏产业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游戏产业对于3d游戏建模者的需求非常大,每个游戏公司都在加速游戏开发的步伐借机抓住市场。

你看看《王者荣耀》有多挣钱,你就知道建模师有多挣钱啦!

转行学游戏建模这些你必须了解,3D游戏建模五大优势!小白必看

 

学模型让你脑海里的模型通过软件展现出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