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8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为什么你的APP赚不到钱?读懂ARPU值,破解用户变现密码!| TopSight
某天气APP优化广告位,将激励视频替换为原生广告,CTR(点击率)提升30%,ARPU从1.2元/月增至1.8元/月。读懂ARPU,不是为了“薅尽每一根羊毛”,而是学会用数据思维,让用户价值与商业增长实现真正的“双向奔赴”。若想提升收入,要么提高ARPU(深耕单用户价值),要么扩大用户规模(但需警惕“低质流量陷阱”)。反之,低ARPU用户可能是“薅羊毛党”或沉默用户,即使数量庞大,商业价值也有限。在流量红利消退的今天,与其盲目追求。,即“每用户平均收入”,算的是每个用户在一定时间内为你贡献的收入平均值。
2025-05-29 15:55:40
239
原创 荣誉奖项 | TopOn 荣获 “2025 H1优秀出海产品技术服务” 奖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PAGC展会上,TopOn作为出海领域的优质服务商代表,闪耀亮相B12展位,与来自各地的行业精英以及合作伙伴们展开了一场深度交流的盛会。本次评审体系历经全面优化升级,汇聚了12万+名出海领域的精英人士以及30位来自出海行业权威代表的共同投票,实现了大众视角与专业评判的深度融合。TopOn积极响应并参与其中,最终凭借在海外市场拓展、技术创新、服务优化等方面的杰出表现,赢得了大众的信任。作为领先的移动广告技术平台,不仅深度参与行业前沿对话,更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一举摘得第五届金帆奖“
2025-05-29 15:51:44
245
原创 国务院官宣!游戏出海迎重大变革,万亿市场新风口来了 | TopSight
方案》提出加强涉外法律支持,例如简化境外人才执业流程、建立风险防控体系,为企业提供“安全网”。企业需把握全产业链布局机遇,以技术创新为矛,以合规运营为盾,在全球市场中书写 “中国故事” 的新篇章。例如,鼓励企业通过“文化+技术”双轮驱动,打造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原创IP,并借助试点城市的资源优势完善产业链配套。等技术提升游戏体验,例如推广云游戏模式,并借助AI优化海外市场的智能匹配与个性化推荐。抓住政策对3A级游戏研发的支持,结合试点城市的政策资源,与运营商共建海外服务器节点,降低云游戏延迟。
2025-04-30 14:51:51
471
原创 产品资讯 | 自动创建广告源功能再度升级!TopOn 携手Yandex Ads实现跨平台自动管理
通过自动创建广告源功能,开发者可以大大减少配置广告源的时间和复杂度,提升广告变现的效率。当您在TopOn后台创建广告源时,TopOn会自动在.第三方广告后台申请创建广告位,并将相关参数信息回填到TopOn上。目前TopOn支持自动创建广告源功能的广告平台包括Google、Meta、Yandex、Unity、等更多平台的自动创建功能正在开发中!您只需在TopOn后台选择自动创建广告源的选项,并填写必要的参数信息,TopOn会自动完成广告位的创建和配置。自动创建广告源是为了简化开发者配置广告源的流程而设计的,
2025-04-03 15:52:43
356
原创 短剧、AI赛道、社交、游戏,TopOn与您回顾App出海新增长点
从数据驱动的精细化运营,到本地化与用户增长的深度结合,再到AI与云计算技术赋能出海效率提升,在全球化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移动应用出海已成为众多企业众多企业突破增长瓶颈的重要战略。通过TopOn三方聚合,实现统一管理,智能高效出价,节省运营成本,提升广告收益。方面,《盲盒派对》集成地图编辑器插件,允许玩家自主设计并分享游戏关卡,未来将拓展至3D开放世界模拟经营游戏《霓虹人生》,降低用户创作门槛。此外,广告主们需要注意的是,各地区eCPM 有差异,海外市场区域化明显,
2025-03-28 11:22:26
839
原创 TopSight| 广告收入低?掌握eCPM,让你的收益轻松翻倍!
与广告主关注的CPM(每千次展示成本)不同,eCPM从开发者视角出发,综合了CPM、CPC(点击付费)、CPA(行动付费)等多种广告模式的收益,最终计算出每千次展示能赚多少钱。若某广告位单日收入300美元,获得3万次展示,则eCPM= (300 ÷ 30,000) × 1000 = 10美元。假设A广告位月收入1000美元(展示量50万次),B广告位月收入800美元(展示量10万次),谁的效率更高?广告样式:视频广告eCPM > 插屏广告 > 横幅广告。简单来说,eCPM越高,你的广告位越值钱!
2025-03-13 15:16:56
350
原创 报告下载 | TopOn联合Taku发布《2024全球手游广告变现报告》
随着全球移动游戏市场的蓬勃发展,2024年成为了转型和创新的关键一年。从全球范围来看,下半年的全球市场一扫上半年的颓势,2024年移动游戏市场整体下载量和收入均呈现出积极的增长趋势,手游的广告变现数据也有了最新的变化。为帮助全球移动游戏从业者更好的观察移动游戏广告变现效果情况,全球移动广告聚合工具平台TopOn与中国移动广告聚合工具平台Taku基于旗下合作移动游戏,推出《2024全球手游广告变现报告》,本报告针对全球市场在2024年1至12月累计广告变现数据进行汇总分析,展示不同游戏类型在不同区域市场下的广
2025-03-13 15:07:31
867
原创 报告下载 | TopOn联合Taku发布《2024年全球移动应用广告变现报告》
2024 年,全球非游戏移动应用市场在各赛道精耕后步入关键发展阶段,AI和短剧赛道的火热,让其它赛道的发展略显失色,然而变现策略创新、用户行为变化以及广告作为重要收入源的地位日益显著,成为这一时期的鲜明标志。买变类工具在日韩、欧美及港澳台地区增长较快,其中激励视频及插屏的eCPM远超其他地区,主流广告平台如 Admob、Meta 等具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广告资源,能够为买变类工具的广告提供更优质的展示位置和更多的曝光机会,同时也能更好地实现广告的精准投放。,市场竞争则呈现出白热化态势。
2025-03-13 15:01:19
810
原创 产品资讯 | TopOn正式成为TaurusX 广告平台Bidding 合作伙伴
凭借全球海量流量资源和优质丰富的广告资源,TaurusX SDK在多个区域市场展现了优异的广告表现,尤其是俄罗斯、亚太和北美等,帮助开发者提升变现效果。TaurusX凭借其全球广泛且精准的流量覆盖,以及先进的Bidding技术和智能算法,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广告资源和高效的用户匹配,极大提升了广告填充率和用户体验。目前,TopOn 支持已全面支持TaurusX 广告平台,开发者只需更新TopOn SDK 至Android v6.4.18及以上版本,即可使用TaurusX 的广告资源。
2024-12-20 15:42:17
354
原创 TopSight | App商业化越来越难?你需要选择合适的广告平台
选择一个可靠的广告平台是广告变现成功的关键,需要从多个角度综合考量。与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携手,不仅能确保服务稳定、高效,还能避免资源浪费和机会流失,让收益最大化,同时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希望本文能为你的决策提供清晰思路。如果对广告平台有更多疑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TopOn将为您答疑解惑!
2024-12-20 14:24:16
786
原创 产品功能 | TopOn「激励防刷反作弊功能」重磅升级!
在广告生态日益复杂、欺诈行为层出不穷的当下,广告欺诈和刷量行为不仅侵害了广告主的利益,也削弱了开发者的收益,阻碍广告生态的健康发展。作为广告聚合平台的领航者,TopOn 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通过不断升级服务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流量变现解决方案。今天,TopOn 重磅升级「激励防刷反作弊」功能,通过五大层级的多维防护策略,全方位保障广告变现的安全与效果!
2024-12-19 18:19:01
313
原创 TopSight | 作为App开发者,如何选择最合适的广告平台?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广告已成为应用App收益变现的主流方式。据统计,全球约有63%的应用开发者收入来源于广告。如果你已经决定在应用内通过广告来实现收益变现,面对全球众多的广告平台,是否会感到无从下手?下面,TopOn将带着你从9大核心维度解析如何选择适合自身需求的广告变现平台,助力您在广告变现收益最大化的同时优化用户体验!**
2024-12-19 17:21:00
717
原创 海外市场风向标·英国篇 | 欧洲最大游戏市场,抓住出海黄金机遇
调查数据显示,手机是英国最受欢迎的游戏设备。在TopOn的海外市场风向标系列的每周专栏中,我们将为您梳理不同国家/地区的游戏或者非游戏应用市场情况,为您提供一个全面、深入的视角,帮助您了解全球应用市场的最新发展态势,把握出海的黄金机遇。视频游戏是一种流行的娱乐选择,根据 Statista 的预测,到 2027 年,该国的视频游戏用户数量预计将达到 5756 万。
2024-12-19 17:13:12
346
原创 功能推荐 | TopOn 智能管家,开发者收益提升好帮手,一键托管自动提升ARPU!
开启智能管家功能后,它能自动调优底价设置,并实时监控各个广告平台的表现,一旦发现出价更好的广告源,自动调整其在瀑布流配置中的优先级,以及新增竞价方,会省去人力盯盘、参数调整的时间成本,也会比人工调整更及时有效。运营人员设计变现方案时,有可能受经验或者数据局限,通过智能管家大数据提供的方案,与自己设计的方案形成AB对比,能够了解到收益差距点,如果智能管家的方案更优,可以继续沿用,也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优化,从而打造一套变现价值更高的方案。经测试,智能管家对于不同类型的APP带来的效果提升是普遍的。
2024-12-19 16:57:18
399
原创 产品功能 | TopOn智能客服系统:开启广告变现 「24h*7 在线」智能化新篇章
TopOn智能客服系统整合了平台丰富的变现经验与成功案例,无论是优化广告策略、提升填充率,还是探索新的变现模式,专业团队都将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助力开发者实现收益最大化。未来,TopOn将继续投入智能化服务升级,通过与技术创新伙伴的合作,不断提升平台的服务水平,为用户带来更卓越的流量变现支持。TopOn与Salesmartly的合作,标志着变现平台服务的智能化转型。我坚信,随着客户的深入应用,TopOn将继续引领移动广告聚合行业的服务标准,为广告主与开发者创造更大的价值,共同开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2024-12-19 16:42:37
470
原创 功能推荐 | TopOn 智能管家,开发者收益提升好帮手,一键托管自动提升ARPU!
智能管家,是TopOn SDK基于广告位填充率、广告源预估收益等大数据学习的基础上开发的一项新功能,它能根据当前开发者流量分组瀑布流配置的数据情况,自动判断对应广告源是否需要开启/关闭,以及是否需要增加Bidding或者常规设价的广告源,从而帮助开发者实现自动化、智能化提升广告收益。智能管家功能支持对开发者接入的所有广告平台进行智能开启/关闭/新增广告源,也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对特定的流量分组独立开启,期间无需开发者进行其它操作。
2024-10-21 13:57:38
533
原创 出海快报 | “三消+短剧”手游横空出世,黄油相机“出圈”日本市场,从Q1看日本手游市场趋势和机会
关于三消游戏的市场情况,在AppMagic发布的《Casual Gaming in 2024: Using Insights From 2023》中提到:三消游戏的收入仍然以几款最畅销的游戏占比最高,但新产品仍可以通过引入不同寻常的设定,将游戏的目标受众与该类型的典型受众区分开来,从而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一方面,收入破亿的产品数量创下近年新低。2024年4月起,黄油相机在日本地区的下载量增长有了明显变化,上升趋势明显,5月进入了激增阶段,在5月27日迎来近期增长峰值,达到5万+。
2024-10-08 17:10:20
731
原创 出海快报 | 爆款休闲手游半年爆增3倍,《无尽冬日》海外版累计收入破10亿美元
最近,以色列休闲游戏厂商SuperPlay又在新的细分赛道摸索出了一条可行的道路,三方数据显示,SuperPlay发行的多米诺玩法的《Domino Dreams》过去30天流水超过了4000万元,加上月流水已达到1.7亿元的《Dice Dreams》,如今SuperPlay旗下游戏月流水也超过了2亿元人民币大关。全球来看,美国是该游戏最大的收入驱动力,占据了该游戏总收入的35%,其次是韩国、日本和中国台湾,值得关注的胡思,沙特阿拉伯是该游戏下载来源第二的市场。角色扮演类占比10.48%,同比下降幅度较大。
2024-09-27 17:50:07
1233
原创 产品资讯 | TopOn 正式聚合小米国际互联网旗下广告平台 Columbus,并成为Bidding 合作伙伴
作为小米国际互联网部力推的全场景自有广告平台,Columbus 支持原生、横幅、插屏、激励视频等主流广告类型,依托 MIUI 及 HyperOS 系统,发挥灵活集成、多元预算和实时竞价等优势,最大化开发者可获取的商业价值。在TopOn 成为Columbus Bidding 合作伙伴后,所有开发者在使用TopOn 聚合平台时都能够将Columbus 平台的请求作为竞价请求来源,在TopOn聚合的实时竞价中出价。● 多元化的广告预算。
2024-09-27 16:04:53
642
原创 百位营销人对话 | TopOn CMO 杨雷:2024下半年,还存在哪些机遇和挑战?
首先,全球对隐私保护的重视导致新的隐私法规出台,如苹果的ATT政策、SKAN框架,欧盟的GDPR法规,谷歌的Privacy Sandbox 等,这些规定限制了广告数据的使用,对广告的精准投放和收入产生压力。在产品方面,TopOn作为全球广告聚合平台,不断的进行着产业数字化转型,目前 TopOn积极将大数据、AI等领先技术应用于产品研发中,针对不同行业特点打造成专业解决方案,先后推出智能管家、智能诊断、智能请求、AI客服等功能,积极地进行数字化智能化的创新实践,也为相关的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广告收益提升。
2024-09-27 14:55:26
915
原创 TopSight | 透过数据解析「插屏广告」的独特优势及最佳实践
插屏广告凭借其高展示率、高点击率,高可见性、高用户参与度,吸引了更多用户的注意力,因此也得到了开发者、营销人员、广告商和发行商的青睐。
2024-09-27 12:46:42
1164
原创 TopOn对话游戏魔客:2024移动游戏广告应如何突破?
这些法规限制了传统的基于用户数据的精准广告定向能力,随着Google宣布逐步废除支持第三方Cookies的Chrome浏览器,以及苹果公司推出的ATT标准的广告追踪机制等隐私政策的施行,广告平台亟需找到可替代性策略,而广告主在适应新策略的同时,也将逐步从单一平台投放向多渠道营销的方向发展。2023年,在降本增效的主旋律之下,如何更高效的吸引更多有效的移动用户,显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关键,如今移动应用市场充斥着更严峻的竞争,包括用户偏好和习惯的快速变化以及技术的革新。环境的改变,给广告主带来了哪些变化?
2024-09-26 14:56:51
763
原创 出海 TALK | 2024已过半,全球广告变现市场将会迎来什么新趋势(上)? | TopOn变现干货
为了帮助大家掌握行业市场最新动态,本期TopOn「出海Talk——TopShow」带你一同了解 2024年H2 你需要了解的主要应用变现趋势!
2024-07-15 14:26:12
900
原创 媒体访谈 | 广告变现痛点有新解,俄罗斯市场成大热门?
当前海外市场环境下,除了欧美,东南亚等传统热门出海市场,**俄罗斯,中东等市场**在近些年成为出海热门地,游戏产品如何在这些新兴热门市场做好广告投放,当前游戏广告投放过程中又有哪些痛点以及如何解决,**扬帆出海**对话了**TopOn 华南区商务总监王倩**,她从海外广告投放实战及变现的角度为我们分析了当下游戏产品出海需要关注的关键点。
2024-06-21 18:23:45
1061
原创 备战618!各广告平台SDK版本更新;最新支持eCPR指标;新增自动创建广告源平台 | TopOn产品更新
「TopPro 每月产品速递」是由TopOn最新推出的产品专栏,将会以月为周期梳理TopOn最新产品动态,致力于为互联网从业者提供优质服务,引领行业产品发展。
2024-06-07 11:23:42
535
原创 CEO 专访 | TopOn&Taku 梁小玲:用新品牌Taku深耕中国市场服务15000+客户
近日,TopOn&Taku CEO梁小玲受邀参与了全球营销商业媒体平台Morketing的采访活动,采访过程中小玲分享了对Taku新品牌推出、TopOn&Taku企业发展方向、全球广告变现市场、行业趋势变化等问题的思考,以下内容为本次专访文章转载。
2024-06-07 10:21:39
1093
原创 中国出海企业“奔赴”俄罗斯蓝海 有哪些认知需要对齐? | TopOn变现干货
俄罗斯市场如何进入?在本地化、营销层面有哪些新玩法?又有哪些新的机遇?**近日,由扬帆出海主办,TopOn联合赞助,Yandex作为特邀嘉宾共同支持的“前线·俄罗斯出海峰会”在广州圆满落幕**,共同探讨俄罗斯出海领域的新机遇,助力出海人掘金增量宝地。
2024-06-06 18:35:27
1023
原创 TopOn 正式聚合Kwai 旗下程序化广告平台——Kwai Network
我们非常高兴的宣布,TopOn SDK 近日已正式聚合Kwai Network。作为Kwai 旗下的程序化广告平台,Kwai Network 通过优质的变现能力及产品能力,为广大开发者提供高效及时的服务。
2024-05-15 17:50:23
528
原创 更卷的2024,如何把短剧产品做的更好?| TopOn出海干货
2024年3月14日,**TopOn 携手快出海、Cloudflare、SensorTower、Google作举办的**《**娱乐新纪元——探索短剧出海无限机遇**》线下研讨交流会圆满落幕。此次会议不仅为短剧出海从业者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的平台,现场嘉宾们的分享更深入探讨了短剧出海的机遇与挑战,与会者们收获了诸多宝贵的策略与洞见。
2024-04-11 17:14:58
805
原创 业务升级!TopOn正式推出中国地区聚合广告业务品牌Taku
今天,全球移动广告聚合工具平台**TopOn**正式进行业务升级,并成立聚焦中国地区业务的移动广告聚合工具品牌——**Taku**。升级后,新品牌Taku全面承接原TopOn中国市场的广告聚合业务,TopOn品牌将仅服务海外及出海开发者,两大品牌分别提供更适配不同市场的广告聚合服务。
2024-04-11 16:15:35
1230
原创 如何从0到1出海掘金俄罗斯?一文讲透俄罗斯市场、买量、发行、变现最新实用洞察 | TopOn变现干货
中国企业加速出海已经成为一个常态化趋势,出海掘金,从东南亚到北美,欧洲,再到近些年潜力巨大的拉美和中东,中国企业的身影遍布海外市场,出海竞争也随之由蓝海进入红海,那么,全球市场还有哪些新机会?战斗民族俄罗斯,或许是一个最容易被忽视也是更适合中国出海企业的增量市场。
2024-04-11 15:09:02
1109
原创 自动创建广告源支持Pangle;百度广告平台API数据拉取支持私钥配置 | TopOn产品更新
「TopPro 每月产品速递」是由TopOn最新推出的产品专栏,将会以月为周期梳理TopOn最新产品动态,致力于为互联网从业者提供优质服务,引领行业产品发展。
2024-04-11 14:14:46
658
原创 中重度手游出海如何掘金千亿级韩国市场?重点帮你整理好了!| TopOn变现干货
中国游戏出海一直是跨境营销的热门赛道,想要成功征服游戏强国——韩国,深入了解韩国当下游戏市场流行趋势与投放技巧尤为重要。为了帮助游戏出海玩家们排忧解难,9月14日下午,**TopOn联合维卓、TikTok、AppGrowing等多个领域的专家**,**带来主题为“揭秘韩国市场:中重度游戏的出海指南”直播**,在两小时的时间里铺满干货内容,吸引众多玩家围观。
2024-04-11 11:53:14
960
原创 功能上新!开发者后台支持SDK下载,综合报表交互优化,子账号功能升级 | TopOn产品更新
「TopPro 每月产品速递」是由TopOn最新推出的产品专栏,将会以月为周期梳理TopOn最新产品动态,致力于为互联网从业者提供优质服务,引领行业产品发展。
2024-04-11 11:01:00
596
原创 A/B测试数据、LTV功能升级,支持应用维度App Key及复制流量分组和瀑布流配置 | TopOn产品更新
「TopPro 每月产品速递」是由TopOn最新推出的产品专栏,将会以月为周期梳理TopOn最新产品动态,致力于为互联网从业者提供优质服务,引领行业产品发展。
2024-04-11 10:33:08
477
原创 一文讲透IAA制胜要素!增长思路、投放体系、变现玩法… | TopOn变现干货
IAA已成为出海热门赛道,吸引越来越多开发者关注与布局。在出海不断内卷趋势下,开发者还有更多的增长机会吗?5月18日,**TopOn携手XMP、优秀出海IAA应用开发者TipTop、Google**等业界专家于北京举办了IAA出海主题活动,共同揭秘IAA应用出海制“胜”指南,洞察2023年IAA应用出海增长新机遇。
2024-04-10 18:47:04
2434
原创 流量分组新增两大新规则;Network SDK更新618大促版本;综合报表支持实时新用户指标 | TopOn产品更新
「TopPro 每月产品速递」是由TopOn最新推出的产品专栏,将会以月为周期梳理TopOn最新产品动态,致力于为互联网从业者提供优质服务,引领行业产品发展。
2024-04-10 18:01:43
733
原创 自动创建广告源优化,广告平台样式功能升级,流量分组渠道规则拓展!| TopOn产品更新
「TopPro 每月产品速递」是由TopOn最新推出的产品专栏,将会以月为周期为行业开发者梳理TopOn最新产品动态,携手互联网出海从业者引领行业产品发展态势。
2024-04-10 16:34:54
728
原创 中国泛娱乐产品出海,最新玩法和最强动力是什么?| TopOn变现干货
8月26日2022 IGS·全球数字文创发展大会,**中国IGS数博会**携手**快出海**,联合主办了《2022 IGS ·泛娱乐出海论坛》,邀请**Google (谷歌) 大中华区新客户开发事业部非游戏类App类客户负责人 张石青、TopOn华南区商务总监 王倩、和雅文化CEO 金光国、天神工业创始人 盛顺、和雅文化COO 何泽曦**莅临现场,从不同维度分享泛娱乐出海行业的新趋势、新动态和新玩法。
2024-04-10 15:47:25
991
原创 墨迹天气联合TopOn搭建创新合作模式,深挖广告流量价值 | TopOn变现案例
墨迹天气与移动广告聚合管理平台TopOn达成合作,开发创新思路,通过搭建高效的合作模式,提升商业化效果广告效率和业务水平,共建新场景。
2024-04-10 14:21:24
73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