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bullet中文手册(一)

这是从 Pybullet 的英文手册中翻译过来的中文手册,由于一些专业词汇不是很了解就直译过来了,如果发现有不对,欢迎指正。^_^

在本 Pybullet 教程中包含了五大部分:

  • 入门准备:包括介绍、安装以及测试
  • API 介绍(会分章节进行)
  • 实践例子(结合不同的实战案例对 API 进行讲解)

介绍

pybullet 是一个的 Python 模块,可用于机器人,游戏,视觉效果和机器学习的物理模拟。

使用 pybullet,您可以加载 URDF,SDF,MJCF 和其他文件格式的机器人描述文件。

pybullet 提供正向动力学仿真,逆向动力学计算,正向和逆向运动学,碰撞检测和射线相交查询。 Bullet Physics SDK 提供了许多 pybullet 机器人示例,例如模拟的四足机器人 Minitaur,使用 tensorflow 进行决策的模拟人类跑步,以及 KUKA 抓取物体。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除了物理模拟之外,还具有渲染绑定,包括 CPU 渲染器(TinyRenderer)和 OpenGL 可视化,并支持 HTC Vive 和 Oculus Rift 等虚拟现实。pybullet 还具有执行碰撞检测查询(最近的点,重叠对,射线相交测试等)并添加调试渲染(调试行和文本)的功能。pybullet 具有跨平台的内置客户端服务器,支持共享内存,UDP 和 TCP 网络。因此,您可以在连接到 Windows VR 服务器的 Linux 上运行 pybullet。

安装

pyubullet 的安装非常简单(视情况你可能需要用 pip3):

pip install pybullet

安装完成后你可以在文件包中找到以下文件(最新版),旧版本的 pybullet 是没有 pybullet_robots 这个文件夹的: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pybullet_data:主要存放一些数据文件,例如模型的 urdf/sdf,以及一些 stl 文件

  • pybullet_envs:存放一些已经搭建好的仿真环境,例如 minitaur,deep_mimic(模仿学习),已经一些经典的强化学习场景。

  • pybullet_robots:存放 3 个机器人的一些简单搭建仿真环境(基本用不了,只能看看)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pybullet_utils:顾名思义就是一些 pybullet 的工具,这里不细说,大家可以看看文件夹内容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当然以上文件除了可以在 packages 包里找到,还可以在 bullet 的

  • 15
    点赞
  • 8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 回答1: Pybullet是一种用于仿真物理环境和运动控制机器人的Python库。在这个Python库中,您可以使用广泛可用的物理引擎,如Bullet,来构建功能强大的3D环境。Pybullet可以用于各种目的,例如测试机器人控制算法、验证机器人的安全性能,或者仅仅是在虚拟环境中探索运动学和动力学问题。 Pybullet中文手册提供了对Pybullet库的详细描述,以及如何使用该库进行物理仿真和机器人运动控制的说明。手册说明了Pybullet如何作为一个Python包安装,以及如何建立具有物理属性的3D模型。手册还介绍了如何使用Pybullet来构建物理仿真环境,并在这个环境中控制机器人的运动。 此外,手册还深入展示了Pybullet API中的各种函数和选项,以及如何在代码中使用它们。这些API函数包括设置模型的质量属性、制定控制器策略、查询环境属性等等。手册讲解了如何在Pybullet中加载机器人模型、设置它们的状态并运行模拟,以及如何将Pybullet与其他Python库集成。 总之,Pybullet中文手册是学习、掌握Pybullet库的必备手册,对于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机器人工程等领域的从业者和学生非常有用。 ### 回答2: Pybullet 是一款全功能物理仿真引擎,其功能强大且开源免费,近年来在机器人、虚拟现实等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和推广。针对中文用户的需求,官方已经发布了 pybullet 中文手册,方便广大用户学习和使用 pybullet。 该中文手册主要包含了 pybullet 的基本用法、API 接口介绍、示例代码等内容,涵盖了 pybullet 的各种应用场景和功能。手册内容易懂,语言简洁,对于初学者和有一定经验的用户都非常友好和实用。 除了基本用法和 API 接口介绍,手册还特别介绍了 pybullet 的高级功能,例如 kinematics 插件、自定义机器人、视觉和传感器等,让用户能够更好地理解 pybullet 的使用。 总的来说,pybullet 中文手册是一份非常实用的指导手册,尤其适合初学者和对 pybullet 不太熟悉的用户。对于需要使用 pybullet 进行物理仿真的开发者和研究者来说,这份中文手册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参考资料。感谢官方有关人员的付出和贡献,让我们更加方便地学习和使用 pybullet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