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网站,多希望你早点知道,越早越好!

这是一个有趣、神奇的个人博客网站。

这是一个马斯克经常上的网站,而且马斯克还在推特上关注了这个网站的账号。

网站地址:https://waitbutwhy.com/

 

这个网站上的内容并不多,网站2013年创建的,至今已有10年,一共才产出了80多篇文章,而且内容更新极不频繁,有时候会每周都更新,有时候几个月都不更新,有时候几年都不更新。

然而,这个网站却有60多万人通过邮件订阅,在推特上也有粉丝77万。

网站如此有影响力和传播力,背后一定有个强大的团队,可是,这个网站负责写文章的就一个人,Tim Urban,一名自由撰稿人。

他有一个明显的特点,专门写长文,而且每一篇都是干货满满。

在这个网站中,Tim Urban针对人工智能、脑神经、宇宙学等话题,提出了属于自己独到的见解,而且每一篇文章有趣、易懂,搭配着有灵魂的配图,读起来毫不费力。

正因为他的见解非常独到,国内很多人,借着翻译他的作品,成功吸引了不少粉丝和关注。

这个好玩的网站语言是英文的,建议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英语。

只有自己掌握了英语这项技能,才能让它为你所用,你可以不用去看别人翻译的文章,因为你不知道他们篡改了什么,更不知道他们的翻译是否违背作者原来的意思。

掌握好英语这个技能,真的非常非常重要,一定不要忘记这个建议。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