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群工业机器人,小工厂的发展密码

疫情之后,迫于复产需要,厂里专门添了几台李群工业机器人,在这我就和大家聊聊李群工业机器人的使用体验吧。

之前一直都觉得机器人是一个很高大上的产品,虽然政策一直在倡导传统行业要向智能化发展,但我从没想到过自己家的生产线还能用上先进的机器人产品。直到因为疫情影响了我们厂好多工人没办法复工,厂里积压的订单又急着完成,我们这才订购了李群工业机器人。

我从来没了解过这类的产品,在下订单以前先找到了李群的联系方式,接待的工作人员非常专业,不仅根据我们工厂的实际情况推荐了对应合适的工业机器人产品,对我提出的其他问题也都一一解答,让我对这类产品有了初步的了解。

收到货之后,李群工业机器人的外观让我很有好感,比想象中更加精巧,各个部件都连接的比较紧密,还挺省空间的,这一点对于我们这些生产空间有限的小工厂来说,还是很重要的。

安装也远没有我想象的难,李群工业机器人的安装和上手使用都很简便,经过调试之后,第二天就投入了生产。厂里对本地的几个工人做了使用和安全培训之后,另外几条产线也很快的正常运作起来,总的来说,生产效率和疫情前全员时几乎没有差别。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家工厂以生产罐头为主,主要利用李群工业机器人进行贴标、码垛这些重复性比较高的工作,我发现在做这类工作的时候,工业机器人不仅速度快,质量也比较高,几乎没有出现过错位或者是码垛不整齐的情况,这一点是要好于人工的。

后面在用的时候也遇到了一些问题,但好在李群自动化的售后做的不错,遇到的问题都很快解决了。总体的使用感受就是两个字,放心。虽然我不太懂机器的具体参数性能之类的,但是李群工业机器人确实操作简单又好用,售前和售后工作都很到位。

疫情后的那段“灰色时期”,多亏有李群工业机器人提高了工厂的整体效率,现在形势逐渐恢复正常,后续我也打算再多加两条生产线,再用李群自动化的产品提升一下工厂自动化的程度,到时候再和大家更新分享。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