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l 的EB新增模块和导入arxml 文件

d3066573089b488c960b078c10713631.png

0847983bb1e448559379cd8dc7feb29c.png

EB软件安装完成,将软件开发包搬运的位置如下,例如安装在D盘:

D:\EB\tresos\plugins

  • 5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集成MCAL源代码和EB生成的配置代码,需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确保已经正确安装并配置好MCAL和EB工具链。MCAL是汽车电子模块的驱动软件开发包,而EB是用于生成自动化配置代码的工具。 2. 打开EB工具,创建一个新的配置项目。在项目配置中,选择适当的MCU芯片型号和使用的MCAL版本。这样EB将会根据选择的MCAL版本生成适配该型号的配置代码。 3. 配置EB工具生成的代码的目标文件路径和其他相关设置。根据实际需求,可以选择生成包含哪些模块、驱动和功能的配置代码。 4. 确定好配置后,EB工具将会根据MCAL的API和配置信息,自动生成相应的配置代码文件,包括各个模块的初始化函数和配置项。这些代码文件将会保存在指定的目标文件路径下。 5. 在集成MCAL源代码和EB生成的配置代码时,首先需要将MCAL源代码添加到工程目录中。将MCAL的头文件和源文件正确放置到工程文件夹中,以便能够正确引用和编译。 6. 将EB生成的配置代码文件添加到工程目录中。将EB生成的配置代码文件正确放置到工程文件夹中,并按照引用的关系进行管理。这些配置代码文件包括各个模块的配置和初始化函数,需要在程序中正确引用和调用。 7. 在调用MCAL功能的代码中,根据之前配置的配置项和初始化函数,将EB生成的配置代码文件中相应的函数调用添加到对应的位置。 8. 编译和构建项目,确保集成后的代码能够正确运行。通过编译器的错误和警告信息,检查是否有引用错误或编译错误的问题,进行必要的修改和调试。 9. 运行和测试集成后的代码,确保各个模块和功能能够正常工作。通过硬件设备的观测或其他手段,验证集成后的代码运行的正确性和稳定性。 10. 根据需要进行优化和修改,进一步完善集成后的代码。 以此样例程序来说,集成MCAL源代码和EB生成的配置代码可以有效简化开发过程,提高代码的可维护性和可扩展性,减少人工配置的错误和工作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