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游戏原画需要学习的内容有哪些?

71 篇文章 0 订阅
40 篇文章 0 订阅

很多对游戏原画感兴趣的小伙伴想要学习游戏原画,但不知道学习游戏原画要多久、学习游戏原画什么是最关键的?以下是我的个人经验和一些见解。

 

学习游戏原画需要学习的内容有哪些?

 

  学习游戏原画需要学习的内容相关:

  1.学习基础的美术知识,积累相关的理论知识。学习游戏原画知识必须有相关的指导,真的明白自己想要干什么,需要吸收哪些方面的知识,有成体系的理论作为支撑,那么就后期的游戏原画学习才不会迷茫。有了夯实的理论知识,实践起来才会更加得心应手。游戏原画要学习多久和这方面的知识也是相关的。

 

  2.坚持画速写:题材不要限制在一方面,比如画人只画人等等,各个方面都可以画,锻炼自我的造型能力。这是游戏原画设计的基础,专业的老师都是很重视这一点的,这可以提高对结构的把握能力,而做游戏原画对结构的把握十分必要。

 

  3.学着去临摹:多借鉴大师的画作,多看时尚杂志,甚至一些图片都是可以临摹的,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能看的更远。要想学好游戏原画,要学会多观察生活,在生活里观察到什么,都可以记在心里,回去之后去回想。也是学习的一部分。

 

  4.审美的积累:平日各个方面出现的好的元素,都是我们自身的一个审美的累积,就像美术生刚刚开始学美术的时候,随身带着个本子和笔,碰见有意义的小东西就随手画下来。游戏原画的设计能力也是需要不断培养的。

游戏原画师是一个很不错的职业,就业范围非常广,并且因为美术基础是通用的,转行其他美术职业的门槛较低,是一个进可攻,退可守的职业。下面来看看游戏原画最常见的就业方向:

1、游戏公司。游戏原画师最常去的就是游戏公司,无论是场景原画、角色原画还是宣传原画,都需要原画师。如果有机会进入大型游戏公司,无论是手游、页游还是PC端游,收入都不错,还能积累很多行业经验。

2、外包公司。外包公司工作没有游戏公司那么稳定,并且竞争大,比较辛苦。但是如果能坚持下来,由于能接触各种风格的原画需求,提升会很快。

3、影视概念。影视概念主要是剧组需求,根据导演的需要画分镜或者原画概念图,也能得到一定的锻炼。

4、动画概念原画。主要负责动画角色和场景的概念设计,主要分2D动画和3D动画。

5、当原画培训老师。不少的游戏原画师,工作了几年之后,技术和能力都足够了,就会选择成为一名原画老师。原画老师的工作比较轻松,并且收入不低,还能在空闲时间接单,总体而言是很不错的职业。

6、自由原画师。自由原画师跟外包公司类似,但完全是自己接单,自负盈亏。因为没有中间商赚差价,自由原画师的收入可以很高,但是因为是自己经营,所以需要有自己的人脉,不然收入会很不稳定。并且还要求有较高的自控能力。

掌握了上面所述的技能之后,后续就是对技能的深化学习,让自己的技术更强,美术行业技能越强,你的收入就越高,学游戏原画努力是不可少的哦!让你一步一个脚印,逐步走向角色原画设计师之路!


原画插画学习加微心号:wuhongjuan9【备注学习原画插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