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见面英语

Exercise1:
一、日常英语口语初次见面打招呼
见到美国同事、美国邻居要如何和对方打招呼,展开对话,下面有三种方式:
1.Hi! How are you? 你好吗?
如果你只想打招呼不想对话就能用这句。基本上美国人在此种问好之后不会继续话题。
2.Nice to meet you. 很高兴认识你。
用在比较正式的场合,通常双方说完后会相互握手,用在两个素未谋面的人场合比较合适。
3.先介绍自己,Hi,my name is…,I don’t think we have met.再与对方握手。对方也会自我介绍然后与你握手。
What brings you here?你来这里做什么?这样就可以继续接下来的话题。
4.What’s up? / How are you doing? 你好吗?
不是百分百友好的用语,如果很生气的说可能就是有冲突要打架了。

二、日常英语口语初次见面自我介绍
Let me introduce myself to you. 我来自我介绍一下。
Please let me introduce myself. 请允许我自我介绍。
I’d like to introduce myself. 我想自我介绍一下。
l come from Beijing,China.我来自中国北京。
I was born in China.我在中国出生。
My nationality is Chinese. 我的国籍是中国。
HuNan is my hometown. 我的故乡是湖南。
I hope I can be a friend to all of you. 我希望我能成为你们的朋友。
三、日常英语口语初次见面常用句型

Can you introduce her to me?
Can you introduce her to me?
你能把她介绍给我吗?
How are you doing today, miss?
小姐,今天过得怎么样?
Oh, did you hear about…
你听没听说……
Hello, do you work here?
你好,你在这里工作吗?

英语情景对话
商务对话:
A:Mr.Lin, let me introduce you to Mr.Cai, who is going to sit next to you tonight. He just came back form Hong Kong.
A:林先生,让我介绍一下,这是蔡先生,他今晚将坐在你旁边,他刚从香港回来。
B:Very good.
B:太好了。
A:Mr.Cai, this is Mr.Lin of Gao Sheng Electronics Company.
A:蔡先生,这是高盛电子公司的林先生。
C:How do you do, Mr.Lin? I am very glad to meet you.
C:你好,林先生,很高兴见到你。
A:me too. I am really honored.
A:我也是,真的感到特别荣幸。

初次见面:
A:Excuse me. But are you Mrs. Smith from America.
A:您好,您是美国来的史密斯女士吗?
B:That’s it. I am Maria Smith. You must be Zhang Lin from Tianjin Sports company
B:是啊,我是玛丽亚·史密斯。您一定是天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张谦吧?
A:Yes. Nice to meet you, Mrs Smith.
A:正是,很高兴见到您,史密斯女士。
B:Nice to meet you too, Mr. Zhang.
B:也很高兴见到您,张先生。
异国朋友见面
A:Are you from America?
A:你是美国人吗?
B:No. I am Canadian. Are you Chinese?
B:不是的,我是加拿大人。你是中国人吗?
A.Yes. Nice to meet you
A:是的。很高兴认识你。
B:Nice to meet you, too. Let me show you around.
B:我也很高兴认识你。让我带你到处转转吧。
A:Thanks, I will appreciate it. How long have you been here?
A:谢谢,感谢你的热心。你来多久了?
B:About two years, but it seems as if I got here yesterday.
B:大概2年了,但是就好像昨天刚到一样啊。

英语情景对话(问路)
找银行:
A:What’s the name of this street?
A:这条街叫什么名字?
B:University Street.
B:学院路。
A:Do you know of any banks near here?
A:您知道这附近有银行吗?
B:You’ll see one at the comer on your right.
B:在右侧拐角那儿就能看见一个。

英语情景对话(找火车站)
A:Excuse me, where am I on this map?
A:对不起,请问我在地图上的什么位置?
B:You’re right here, bus station, we are in the center of the city.
B:你就在这儿,汽车站,我们现在在市中心。
A:Which bus should I take to railway station?
A:请问到火车站,我该坐哪路车?
B:You can take a No. 2 bus here.
B:您可以在这儿乘坐2路公共汽车。
A:Where am I supposed to change?
A:我应该在哪站换车?
B:At Yongding Street.
B:在永定路换车。

英语情景对话
A:Excuse me. Where’s the shop, please?
A:请问一下,商店在哪里?
B:The shop? Oh. Go straight on this road. Turn left at the third comer. Then you can see it.
B:商店吗?哦,沿着这条街一直走,在第三个街口左转,然后就能看到了。
C:l’m walking that way. Let me lead you the way.
C:我正朝那边去。让我给你带路吧!
A:Thank you very much.
A:非常感谢。
C:You’re welcome.
C:不用谢

内容概要:本文详细探讨了双馈风力发电机(DFIG)在Simulink环境下的建模方法及其在不同风速条件下的电流与电压波形特征。首先介绍了DFIG的基本原理,即定子直接接入电网,转子通过双向变流器连接电网的特点。接着阐述了Simulink模型的具体搭建步骤,包括风力机模型、传动系统模型、DFIG本体模型和变流器模型的建立。文中强调了变流器控制算法的重要性,特别是在应对风速变化时,通过实时调整转子侧的电压和电流,确保电流和电压波形的良好特性。此外,文章还讨论了模型中的关键技术和挑战,如转子电流环控制策略、低电压穿越性能、直流母线电压脉动等问题,并提供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和技术细节。最终,通过对故障工况的仿真测试,验证了所建模型的有效性和优越性。 适用人群:从事风力发电研究的技术人员、高校相关专业师生、对电力电子控制系统感兴趣的工程技术人员。 使用场景及目标:适用于希望深入了解DFIG工作原理、掌握Simulink建模技能的研究人员;旨在帮助读者理解DFIG在不同风速条件下的动态响应机制,为优化风力发电系统的控制策略提供理论依据和技术支持。 其他说明:文章不仅提供了详细的理论解释,还附有大量Matlab/Simulink代码片段,便于读者进行实践操作。同时,针对一些常见问题给出了实用的调试技巧,有助于提高仿真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