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UG编程刀路计算速度倍增!

在编程的行业里许多的朋友都讲到UG在算刀路很慢而像:CIM等软件的运算速度快等等,以前也受过此类困惑。

慢慢在工作中总结出一一套加速运算时刻的方法。刀路参数的设定就没啥可说的,这靠我们在平常工作中的积累。给我们讲几个小技巧,刀路的运算的时刻能够显着加速,在运算大模或曲面比较复杂的模具时效果更显着。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让你UG编程刀路计算速度倍增!
1、首先要配置一台好的电脑,ug刀路核算的速度跟CPU有很大的联系,同一档次的CPU频率越高核算越快。有许多朋友都盲目追求CPU的核数,以为核数越多核算越快,其实跟核数没有多大的联系的。

2、CNC编程之前把3d模型先修复好,3d模型的质量直接影响刀路运算的速度。

模型有烂面,能够从加Q2976997031学习UG编程头缝合生成实体。把没有必要加工的元素删掉,特别是大型工厂的模具,模型的顶针孔,导柱孔等等,这些 没有必要加工的元素能够删掉,这样能够大大提高刀路运算的速度。

3、参数的设定也会影响刀路运算的速度,编程时能用型腔铣就不要用等高铣,能用等高铣就不要用沿面投影,尽可能不要选加工区域,这样不但核算刀路慢,并且简单犯错,特别是型腔铣选面还简单撞刀。

4、 核算大型复杂的模具时,尽量不要用参考刀,假如一定要选面的话,能够适当做一些辅佐面和辅佐线, 还能够用求交把模型拆分若干块来运算,这样核算速度会显着提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让你UG编程刀路计算速度倍增!
5、能不挑选加工部件(面)绝对不选部件(面);有必要选面时,假如能够经过做个辅佐体或线解决,我想多用个10秒钟来做辅佐体还是很划算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让你UG编程刀路计算速度倍增!
​6、算复杂曲面和大模刀路时,先遏止刀轨显现。(此功用能够在最大程度上减小CPU和显卡在运算刀路时因显现刀路轨迹所受的负荷,忙的时分,看着刀路一条条的显现出来,心里那个急啊,真想将电脑给砸了。)

7、假如使用了5和6的两种方法还觉得慢,能够将刀路参数设定好后。启用UG后台运算功用。封闭文件先不管他了,找点别的事干干。过个几分钟再翻开文件检查刀路就能够了。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