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um designer 之多层板层设计

在创建中间层时,有两种特性:

add signal Layer创建的为阳性走线,多为信号走线方式,Add internal Plane  为阴性走线方式,为信号走线相反。

画的线为铜皮分割的方式布线,多用在大面积铺铜上,多为内地。

  • 0
    点赞
  • 1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ixhawk是一种开源飞控硬件,具有强大的自动驾驶功能。而Altium Designer则是一款针对电子设计的软件工具。 在设计Pixhawk飞控硬件时,可以使用Altium Designer进行原理图设计和PCB布局。Altium Designer具有强大的功能和易于使用的界面,可以提高设计效率并确保设计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通过Altium Designer的原理图设计功能,我们可以创建飞控硬件的电路图。这包括连接各种传感器、执行器和其他电子元件的电路。Altium Designer提供了丰富的元件库,并支持自定义元件的添加和修改。使用Altium Designer,我们可以轻松将各个元件连接在一起,并确保电路的正确性和完整性。 在电路图设计完成后,我们可以使用Altium Designer的PCB布局功能将电路图转化为实际的PCB设计。通过设置尺寸、放置元件、规划电路路径等步骤,可以将电路元件布局在PCB板上。同时,Altium Designer提供了强大的布线功能,可以自动规划最佳的电路路径,并支持多层板设计。 除了原理图设计和PCB布局,Altium Designer还提供了丰富的仿真和验证功能。我们可以利用仿真来预测和评估电路的性能,检查是否存在任何潜在的问题。此外,Altium Designer还支持多种制造文件的输出,例如Gerber文件和BOM清单等,以便进行后续的制造和生产。 综上所述,通过使用Altium Designer进行原理图设计和PCB布局,我们可以有效地设计Pixhawk飞控硬件,并确保其运行稳定和可靠。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