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lin固件学习总结(一)

    接触过3D打印也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没有将学到的知识以文本的形式记录下来。现在也没有太多时间继续玩这个了,因此想慢慢把之前所接触到所学到的知识通过文本的形式记录一下,也分享给那些感兴趣的人。

    既然是开篇我们先了解一下marlin固件的结构吧!这部分的知识来自于“marlin固件详解”。

上面这个思维导图从功能和架构方面对marlin固件做了解释。既然要学习marlin固件,它所具备的功能和其本身的架构便是我们首先要了解的。开篇先到此,后续再慢慢补充内涵。

 

  • 12
    点赞
  • 6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Marlin是一款开源的3D打印固件,支持多种硬件平台和多种3D打印机类型。它具有高度的可定制性和易用性,是自制3D打印机和开源3D打印机的最佳选择之一。下面我们来详解一下Marlin固件的中文特性与使用方法。 Marlin固件中文特性 1. 支持中文界面。Marlin固件提供了中文界面,可以方便地进行参数设置和操作。 2. 支持中文字符。Marlin固件可以通过配置文件开启支持中文字符的功能,打印机便可以打印出中文字符。 3. 支持中文提示。Marlin固件提供了丰富的中文提示信息,方便用户进行操作和调试。 Marlin固件中文使用方法 1. 下载Marlin固件代码库。用户可以通过GitHub等开源代码库下载Marlin固件的代码。 2. 编译Marlin固件。用户可以使用Arduino IDE等开发工具编译Marlin固件,得到相关的固件文件。 3. 配置Marlin固件。用户需要对Marlin固件进行相关的配置,包括电机步进角度、传感器类型等参数。 4. 刷入Marlin固件。用户可以通过USB连接将Marlin固件刷入3D打印机的控制器。 5. 测试Marlin固件。用户可以测试Marlin固件的功能和特性,如打印质量、运动控制等。 总结 Marlin固件是一款功能强大、易用性高的开源3D打印固件。它提供了丰富的中文特性和使用方法,方便用户进行配置和操作。Marlin固件的中文支持也为国内用户在3D打印领域的研究和实践提供了便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