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又更新了!聊天敏感词、下载直播回放视频、聊天文件支持10GB...

企业微信版本已更新至3.0.36,还没有更新的速速去升级啦!

一、客户联系功能增强

企业可设置聊天敏感词,设置后将下载到成员的企业微信。当成员发送给客户的消息包含敏感词时,将予以提示或发送失败。
登录企业微信管理后台在客户联系-安全管控-聊天敏感词进行配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最多设置10条规则,规则名称最多20个汉字;每条规则中最多100个敏感词,每个词最多32个字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配置完成之后,当成员给客户发消息时,涉及到敏感词就会被拦截或者警告。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业务负责人可以配置防骚扰规则了。新增警告三次后,再触碰规则时踢出群聊的规则。

二、聊天体验优化

在企业内部群与外部群聊,支持发送最大10GB文件给同事和微信上的客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消息列表,可以将聊天标为未读,方便后续处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聊天附件栏中,可以将经常发送的应用页面添加至应用快捷入口。管理员也可为成员统一配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可以在电脑端多选图片、视频、文件批量保存了。
5.支持在电脑上直接识别二维码了,在图片查看器中右键菜单即可识别。

三、OA功能再升级
1.上下班打卡报表有了全新的视觉设计,并增加了更多的统计字段。
2.添加审批意见和备注时,可以@别人。
3.会议室支持按周期重复预定。

四、新增收集表应用
1.使用收集表帮你高效完成企业内、外的防疫收集、登记领用、活动报名、问卷调查等信息收集,结果将实时汇总并支持关联到表格,方便数据分析。
2.收集表提供了多款常用模板,方便快速创建。同时支持丰富的问题类型,满足不同场景的收集需要。
3.收集表可以指定填写对象,或发送到群里,快速收集内部同事、外部客户填写的信息。并支持开启定时提醒。
4.收集表将自动统计收集结果,还可添加查看人,按需共享填写结果。并支持关联表格,在表格中查看最新结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五、多款效率工具持续加强
1.直播新增“企业培训”场景
-讲师可一键发起签到,统计学员出勤情况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讲师在培训过程中可以很方便与学员连麦互动,培训结束后支持观看回放
-主播可以下载直播回放视频了,方便进行保存及加工处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可在微文档中置顶文件夹和文档,方便快速访问常用资料。
3.在外部群发送的大文件,可以在微盘-中转站中统一管理、设置过期时间。

六、其他优化
可以在当前企业收到其他身份的新消息通知了,处理其他企业消息更及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