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X2(Jetpack4.2+kernel4.9.140+librealsense v2.22)上安装D435i驱动

在TX2(Jetpack4.2+kernel4.9.140+librealsense v2.22)上安装D435i驱动

前言

用了很长时间,参考了很多博客跟教程,博客大多需要重新刷jetpack3.2.1的固件,而我又不想重新刷固件。只好一个人慢慢搞,还好最终还是在TX2上成功的安装了D435i的驱动,开心~
由于Jetpack4.2固件默认的是4.9.140版本的内核,librealsense又不支持4.9版本的内核,所以要对补丁文件做一些调整。下面将详细说明具体操作步骤。
注意:我是在TX2上安装的,其他硬件平台仅供参考。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准备工作

系统版本

  • TX2上刷的Jetpack4.2固件
  • ubuntu18.04
  • linux内核版本kernel4.9.140可用uname -r查看内核版本
  • SDK版本 librealsense v2.22.0
  • L4T32.1

参考资料

https://www.jetsonhacks.com/2019/01/21/intel-realsense-d435i-on-nvidia-jetson-agx-xavier/ //我主要是改的这个教程里的脚本和补丁文件
https://github.com/alexrashed/buildJetsonTX2Kernel (kernel4.9.140版本的编译内核源码方法)
https://github.com/IntelRealSense/librealsense (librealsense SDK下载地址)
https://github.com/Tengyun-Mo/buildLibrealsense2TX2 (更改后的脚本跟补丁文件)

注意:如果你的L4T 版本或SDK不是上面的版本,需要你改buildPatchedKernel.sh下相应的命令,改成你自己的版本。

操作步骤

1.新开一个终端,在用户目录下下载安装D435i驱动的脚本

 cd ~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Tengyun-Mo/buildLibrealsense2TX2.git

2.进入文件目录

cd ~/buildLibrealsense2TX2

3.运行给内核打补丁的脚本

 ./buildPatchedKernel.sh

运行完这个脚本后会在~/buildLibrealsense2TX2/image文件夹下生成一个Image文件
4.覆盖TX2上的Image文件
注意:覆盖Image文件前将原Image文件备份一下

sudo cp ./image/Image /boot

注意:需确保的确覆盖了TX2上的Image文件,一般TX2上Image文件路径为/boot
5.删除内核源码及编译后生成的文件

./removeAllKernelSources.sh

6.重启

reboot

7.安装librealsense2(在buildLbrealsense2TX2文件目录下运行下面的脚本

./installLibrealsense.sh

注意安装SDK时需要拔下D435i摄像头
目前,realsense-viewer应用程序存在问题。 第一个问题是,使用分辨率较高的RGB图像时,会收到不完整的帧。 这是一个library wide的问题,并不仅仅限于realsense-viewer应用。 第二个问题是其中一个进程往往会在realsense-viewer应用程序中阻塞。 这里提供了两个补丁,通过运行下面的脚本来使用这两个补丁:

./patchApplication.sh

8.插上摄像头,新开一个终端,输入

realsense-viewer

你会看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驱动安装成功,可以使用D435i了!

  • 5
    点赞
  • 3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