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通道高速数据采集卡推荐哪些呢

FMC141是一款基于VITA57.4标准的4通道2.8GSPS/2.5GSPS/1.6GSPS采样率16位DA播放FMC子卡,该板卡为FMC+标准,符合VITA57.4与VITA57.1规范,16通道的JESD204B接口通过FMC+连接器连接至FPGA的高速串行端口。

该板卡采用TI公司的DAC39J84芯片,该芯片是一款具有JESD204B接口的低功耗、16位4通道2.8GSPS数模转换DAC,数字端通过12.5Gbps的1、2、4、8条可配置的JESD204B信道输入到器件中,这些信道具有片上端接和可编程均衡功能,该接口可以实现JESD204B子类1 SYSREF的确定性延迟,并且可以实现多个器件的完全同步。此器件包括简化复杂发射架构的特性,具有超过90dB阻带衰减的完全可旁路2x至16x数字插值滤波器可简化数据接口和重建滤波器。一个片上48位数字控制频率振荡器(NCO)和独立复杂混频器可实现灵活且准确的载波信号放置。

软件支持

1、 DAC接口底层驱动:

2、 支持Xilinx开发板,如ZCU102、KCU1500、VCU108等;

3、 支持我司自主研制的KU、ZU、VU系列板卡程序移植;

4、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算法与系统集成

技术指标

性能指标(以DAC39J84为例):

1、 支持4路射频信号输出;

2、 分辨率:16位;

3、 最大采样率:2.8GSPS;

4、 JESD204B接口:8 lane最大12.5Gbps子类1多DAC同步;

5、 片上极低抖动锁相环(PLL);

6、 可选1x~16x插值;

7、 具有48位数值控制振动器(NCO);

8、 功耗:2.8GSPS时为1.8W;

FMC接口指标:

1、 标准FMC+子卡,符合VITA57.4规范;

2、 板卡支持1片EEPROM;

3、 FMC连接器型号:ASP-184330-01,HPC接口;

4、 板卡采用+12V供电;

时钟分配:

1、 支持外时钟模式;

2、 板载1片高精度时钟芯片HMC7044;

其它功能:

1、 支持外触发;

2、 板载状态指示灯;

物理与电气特征

1、 板卡尺寸:84.1 x 69mm

2、 板卡供电:3A max@+12V(±5%)

3、 散热方式:自然风冷散热或金属导冷散热

环境特征

1、 工作温度:-40°~﹢85°C;

2、 存储温度:-55°~﹢125°C;

3、 工作湿度:5%~95%,非凝结

应用范围

1、 蜂窝基站、分集传输;

2、 宽频带通信、直接数字合成仪器;

3、 自动测试设备、毫米波、微波回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根据引用,高速数据采集是用于多个领域的一种设备,包括雷达,通信,生物医学,超声无损检测,分布式光纤测试,质谱,高能物理,高压局放监控等。这种设备的主要功能是快速采集和处理大量的数据。而根据引用,高速数据采集采用了高性能的龙芯3A4000处理器,工作主频在1.8GHz到2.0GHz之间,同时也兼容龙芯3A5000处理器,工作主频在2.3GHz到2.5GHz之间。所以,高速数据采集一般包含了FPGA(现场可编程门阵列)芯片,用于实时数据处理和高速数据传输。<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14bit 400MS/S 双通道高速数据采集 FPGA开放](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mxc5575952/10725451)[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2"}}]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2* [龙芯+复旦微FPGA全国产VPX高速数据采集解决方案](https://blog.csdn.net/YEYUANGEN/article/details/127126276)[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2"}}]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