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4 文件说明

 

文件目录说明以及作用:

  • Binaries:(可删除)存放编译生成的结果二进制文件。该目录可以gitignore,反正每次都会生成。
  • Config:(不可删除)配置文件。
  • Content:(不可删除)平常最常用到,所有的资源和蓝图等都放在该目录里。
  • DerivedDataCache:(可删除)“DDC”,存储着引擎针对平台特化后的资源版本。比如同一个图片,针对不同的平台有不同的适合格式,这个时候就可以在不动原始的uasset的基础上,比较轻易的再生成不同格式资源版本。gitignore。
  • Intermediate:(可删除)中间文件(gitignore),存放着一些临时生成的文件。有:
    • Build的中间文件,.obj和预编译头等
    • UHT预处理生成的.generated.h/.cpp文件
    • VS.vcxproj项目文件,可通过.uproject文件生成编译生成的Shader文件。
    • AssetRegistryCache:Asset Registry系统的缓存文件,Asset Registry可以简单理解为一个索引了所有uasset资源头信息的注册表。CachedAssetRegistry.bin文件也是如此。
  • Saved:(可删除,但不建议删除,如果确定项目没有问题,则可以删除)存储自动保存文件,其他配置文件,日志文件,引擎崩溃日志,硬件信息,烘培信息数据等。gitignore
  • Source:(不可删除)代码文件。
  • .vs:(可删除)C++智能提示等功能
  • .sln:(可删除)C++工程
  • .uproject:(不可删除)ureal工程
  • Plugins:(不可删除)项目使用的插件文件加,项目中没有用到其它插件,这个文件夹就没有。

标记可删除的文件夹/文件都是可以打开项目再次生成的,项目比较大的话重新生成的时间也会长,如果项目没有问题建议不删除。

将项目纳入版本控制需要上传的目录:

Config :

Content:

Source:

.uproject:

Plugins:

如何从项目中彻底删除C++文件:

1.关闭项目:退出UE4编辑器。

2.删除源文件:在项目Source文件夹中删除对应的 .h .cpp 文件

3.删除编辑器二进制文件:删除项目 Binaries 文件夹

4.重新生成 Binaries 文件夹:鼠标右键 .uproject    -->>   Generate Visual Studio projectfiles ,重新生成 Binaries 文件夹,以及C++ 工程文件 (可直接跳到步骤6)

5.打开项目:鼠标右键 .uproject  -->> Open / Launch game ,打开项目工程(建议使用步骤6)

6.打开项目:也可以通过 Epic Games Launcher 打开项目(建议使用这种方式,实践中得出来的结论)

  • 1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