捞点大厂产品经理(合作企业招聘),没年龄限制~~~

废话不多说,继续关心中老年产品经理,来点实在的。

最近大厂毕业、将毕业的应该不少,我的一些合作企业想趁机捞点人。要资深的,没生理年龄限制。

第一家是我投资过的企业,需要招聘5位资深产品经理,关键词:企业服务、AI。有兴趣的联系HR(联系方式见后)。一下招这么多,也符合我做产品的思路,在探路阶段,先让产品经理做研究,加上免研发的“假产品”,才是真的低成本。

第二家是我做顾问的企业(世界500强,综合零售及服务集团,下属的数字化转型子公司),需要定向招募一位产品负责人,关键词与要求写在本篇最后了,符合的请直接联系我。候选人能力强的话,可以与COO、CTO平行。


第一家(北京):海纳招5位资深产品经理,共创招聘AI2.0

海纳(Hina.com)聚焦打造AI面试测评平台,已为沃尔玛、顺丰、吉利、中兴通讯、招行等500强面试600万人,7*24小时自动邀约、自动面试、自动评估、AI模型精准,尤其适合大规模校园招聘、蓝领招聘、白领初阶岗位招聘,创始团队来自微软。

现招5位资深产品经理,负责AI招聘相关产品线(AI面试、视频面试、在线笔试)的规划、设计、推进,需重点本科或以上学历、5年以上产品经验,有招聘产品经验者优先。

公司在北京知春路量子芯座,有意加HR同学微信 17611150318 或 发邮件hr@hina.com 。

海纳AI,抢人更快,立即关注公众号:海纳人才 了解更多 ~

为什么这是个好机会,我给你说说理由。

一、海纳 = AI面试, AI面试 = 海纳,已经是垂类第一。

从面试切入,到招聘,到HR服务,发展空间很大。

二、拥有自上而下搞定大客户的能力,基本盘稳固。

典型案例:顺丰快递员(每年数十万人次面试)、沃尔玛店员(每年20万人次面试)、中兴通讯(每年校招10万+人次面试)、吉利(每年10万+人次面试)等。

三、海纳成果和壁垒。

1、在座所有人过去2年看到的顺丰快递小哥,100%都是海纳AI面试进来的,光顺丰一个集团、每年即面试数十万人次;

2、已经做了用工量最大的50多个人才模型,包括工程师、销售、管培生、快递员、服务员、店员等;

3、海量优质人才数据,使得模型越来越准;

4、AI Builder可以帮助数百万中小企业低成本配置岗位模型、零训练开箱即用;

5、海纳由AI及HR专家团队倾力打磨,骨干均来自微软、字节等顶级大厂,与创始人合作多年:创始人梁公军,原微软技术顾问、鲜果网(3000万用户)创始人;AI顾问及天使投资人曾南山,微软集团副总裁 Azure AI Research、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副院长;蓝领招聘顾问及天使投资人段冬,58 CHO;白领招聘顾问及天使投资人姜旭,原光辉国际全球合伙人、IBM Service合伙人……

四、海纳未来一年的打算。

1、拓展海外,做全球第一;

2、拓展更多场景、训练更多模型;

3、需要更多资深产品经理,共同打磨招聘AI2.0产品,帮助人才精准就业、公司精准招聘、学校精准培训;

五、行业生态内各种角色的认可。

1、客户:36氪企服点评:沃尔玛借助海纳AI面试实现大规模招聘

2、资本:36氪报道 | AI面试测评平台「海纳AI」获数千万融资,继续领跑AI面试测评市场

3、AI技术:【重磅】海纳AI荣获2022年中国AI金雁奖应用创新大奖

4、人力资源:海纳AI斩获「2022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

以上。

AI2.0是百年一遇的大机会,未来1年是最好切入的时间窗口。赶紧加入,一起打造招聘AI2.0时代。想了解更多关于产品的信息,可以看以下这篇。

【重磅发布】海纳AI面试模型V2.0:成本更低、报告更精细、交互更自然


第二家(深圳):世界500强,综合零售及服务集团,下属的数字化转型子公司,招募产品负责人。

这其实是一个碰运气式的定向找人,合适的话,可以为你优化组织结构。要求如下。

1、2B、2C产品都做过;其中C的关键词:零售、电商、消费者、互联网;B的关键词:商家、供应链、数字化转型。

2、有零售行业的经验;

3、有给企业做过数字化转型落地的经验;

4、带过2层产品团队 (即下属的下属是一线产品),有培养产品经理的经验。

如果你在阿里做过,可能的职业路径是:淘宝做过用户端、商家端,然后到淘宝/天猫中台,再去盒马做供应链、最后在阿里云做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最好是零售行业。

我和这家客户沟通下来,感觉业务上很有空间,比如东南亚市场,而对候选人来说,相比互联网,这里也是个年龄友好的地方。

_________
苏杰(iamsujie),产品创新顾问,《人人都是产品经理》系列4本书的作者,前阿里8年产品经理,集团产品大学负责人,良仓孵化器创始合伙人。

如需产品经理/产品思维/产品创新相关领域的培训咨询服务,欢迎联系这个微信(1375821241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当你要向公司介绍自己时,可以采用以下结构: 1. 自我介绍:介绍自己的姓名、职业和工作经验等。 2. 工作经验:介绍自己在之前的工作中获得的技能和经验,以及对公司和职位的理解。 3. 优势和价值:强调自己的优势、能力和贡献,以及如何为公司创造价值。 4. 目标和期望:说明自己的职业目标和期望,以及如何在公司实现自己的职业发展。 以下是一个可能的个人介绍参考: 大家好,我是XXX,非常高兴能够加入贵公司。我在运维领域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曾担任过运维工程师、运维主管等职位,对企业级系统架构有深入的理解和实践,熟悉云计算、容器化、自动化运维等技术。我深知运维对企业的重要性,能够快速响应和解决问题,确保系统稳定运行。我相信我能够为贵公司带来价值和成果。 我的优势在于,我具备较强的技术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能够与开发、测试等部门密切协作,推动项目的顺利进行。我注重细节和质量,能够保证系统的安全性、可用性和高性能,提高用户体验。我也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够快速响应用户需求和故障排除。 我希望在贵公司能够得到更多的职业发展机会,提升自己的技能和能力,同时为公司作出更大的贡献。我期望能够与同事们共同合作,共同成长,共同实现企业目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