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Unity各发行版区别【Final,LTS,TECH,Patch,Beta,Alpha】

一般版本说明

Final:最终版。

当前时间的一个最终版本,可能包含新的功能以及API的变更,详细信息可以参考发布说明。一般大的功能跨度都是在年度版本进行更新。

LTS:长期稳定支持版 。

LTS版本不会有新的任何功能,API变更或改进。不过次版本会解决崩溃,回归测试和开发者反馈的相关问题。

适用于正在开发以及已有发布的开发者,每年最后一个TECH版本会成为Unity LTS稳定支持版。

TECH:技术前瞻版。

Unity TECH版本适合想要了解或使用最新版Unity提供新功能的用户。

 Patch:补丁版。

针对当前版本所存在的Bug进行一个修复。不会更改任何功能,API变更或改进。详细修复的bug可以查看相对应的发布说明。

 Beta:外部测试版。

此版本您可提前使用新功能并且可以帮助反馈使用中的问题来帮助开发人员完成最终版本。同时也预示着此版本的稳定性上可能不如最终版本。

Alpha:预览版,内部测试版。

此版本提供最新功能的早期试用,和Beta版相比,Alpha版有较大的稳定性风险。

项目开发版本推荐选择:LTS。 如果需要使用新功能可酌情考虑Final。需要修复bug可适当升级Patch。

Unity3D 版本补充说明

Unity 2019.4.17f1c1(LTS) 

f:final 最终版

c:china 中国特别版

LTS:长期稳定支持

Unity 2021.2.0a8(Alpha)

 a:预览alpha

 Unity 2021.1.0b11(Beta)

b:外部测试版

Unity3D官方:https://unity3d.com/cn

Unity3D QA:https://unity3d.com/cn/unity/qa 


参考文献:https://unity.com/cn/releases/2019-3

  • 9
    点赞
  • 3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