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4使用第三方库

7 篇文章 3 订阅

昨日不可追, 今日尤可为.勤奋,炽诚,不忘初心


一.如果你想要自己用C++编译第三方库,动态库,那么先看这篇文章,否则跳过

      C++编译动态库第三方库及使用:点此连接

      或点这里:https://blog.csdn.net/lunweiwangxi3/article/details/87184775

二.已有第三方库,想做成UE4插件,那么看下面连接

     UE4中使用第三方库Ⅱ : 点此连接

    或者点这里:https://blog.csdn.net/lunweiwangxi3/article/details/83187840

 

三.小时候的故事

1.我对动态库是逃避的,当初弄成库,是因为在逃避另一个无法逃避的问题,没错,DWORD类型冲突了,一个是C++ std标准库定义,另一个是UE4的定义,两个大佬一个都不好惹。当时的做法是做成一个动态库,因为,动态库,能绕过重定义这个问题。事实证明,确实可行,库的一大优势!

类型冲突时候的解决方法:UE4中,屏蔽系统库,最后再解除屏蔽,具体做法如下:

//ue4的头文件
#include "AllowWindowsPlatformTypes.h"
#include...   //冲突的第三方头文件
#include "HideWindowsPlatformTypes.h"

 

2.一定要注意库是Debug模式下的,还是Release模式下的,分别对应32位操作系统还是64位操作系统。第三方库一定要和虚幻4的模式对应。

 

3.UE4中虽然也可以像纯C++项目那样添加 项目->属性->配置属性,添加包含目录,库目录  #pragma comment(lib,"MyDLL.lib ") 这样添加库,并且编辑器中运行也OK的,但是打包就废了要在对应的Build.cs文件中添加头文件,库等。

 

4.逃避是最大的敌人,静下心来耐心分析每一行乱码,相信很快,就能成为考古学家了

 

  • 11
    点赞
  • 3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