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EACL, NAACL, ACL 2024只接收ARR系统投稿(附时间表)

来自:HFL实验室

进NLP群—>加入NLP交流群

ACL 2023 工作会议宣布EACL、NAACL以及ACL 2024大会将只接收ARR系统的投稿,不再开设直接投稿的通道。以下是相关文件和通知的内容,请各位读者提前做好时间规划。‍

官方链接:https://www.aclweb.org/portal/content/submission-dates-and-process-eacl-naacl-and-acl-2024‍‍

时间安排

以下是EACL 2024、NAACL 2024以及ACL 2024的时间安排及相关解释。

  • ARR提交截止:表示提交到ARR系统的截止时间。超过此时间提交的稿件将不会被对应的大会考虑接收。

  • ARR审稿结果:表示ARR系统放出审稿结果的时间,其中包括审稿人意见和综合审稿意见(meta-review)。

  • 提交到大会:表示作者需要将已审稿的ARR论文提交到大会的截止时间。例如,如果想要将已经审稿的ARR论文提交到ACL 2024,则必须在2024年4月20日之前完成提交。

  • 录用通知:完成上述流程,即按时提交到ARR系统并获得全部审稿意见,且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到某一大会之后,大会组委会筛选出被录用的论文,并发布本届大会最终的论文录用情况。‍‍‍‍‍‍‍‍‍‍‍‍‍‍‍‍‍‍‍‍‍

月份EACL 2024NAACL 2024ACL 2024

2023年

10月

10月15日:ARR提交截止‍‍‍‍‍‍‍‍‍‍‍‍‍‍‍‍‍

2023年

11月



2023年

12月

12月15日:ARR审稿结果

12月20日:决定是否提交EACL

‍‍‍‍‍‍
12月15日:ARR提交截止‍‍

2024年

1月

1月15日:录用通知

2024年

2月


2月15日:ARR审稿结果

2月20日:决定是否提交NAACL

2月15日:ARR提交截止

2024年

3月


3月15日:录用通知

2024年

4月



4月15日:ARR审稿结果

4月20日:决定是否提交ACL‍

2024年

5月



5月15日:录用通知‍

匿名期政策

除非ACL改变相关政策,以上所有会议将遵循现有的ACL匿名期政策。作者不能在审稿的整个周期(从提交ARR稿件到大会发布录用通知)以及投稿前一个月内发布任何非匿名的预印本。‍‍‍‍‍‍‍‍‍‍‍‍‍‍

重新投稿政策‍‍‍‍‍‍‍

如果论文已经被审稿,作者可以有以下几个选择(选项之间互斥):‍‍

  • 将已审稿的论文提交到即将到来的某一个大会(需要该大会支持ARR投稿)。在提交时,作者可以附带对综合审稿意见的回复。如果论文没有被对应大会录用,作者可以继续投稿到其他会议或者经历修改重投流程。

  • 修改重投到ARR。作者可以要求更换审稿人和/或综合审稿人。ARR编辑将尽量分配与修改重投之前相同的审稿人,除非作者主动要求更改。新的审稿人在提交自己的审稿意见之前无法查阅其他审稿人的意见。

  • 将论文提交到其他不接受ARR投稿的大会。


进NLP群—>加入NLP交流群

  • 2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