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信息系统项目的范围管理(范文3)

论信息系统项目的范围管理(范文3)

【摘要】

​ 2016年10月,XX省卫生健康委启动了XX省分级转诊服务平台建设项目, 我在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负责项目的全面管理工作。该平台作为全省上下级医院转诊的信息化通道,为老百姓提供门诊、检查、住院、日间手术等4大转诊功能,建设费用440万,于2017年10月顺利通过客户方验收。该项目建设规模大,需求内容多,涉及软件子系统和硬件设备繁多,集成难度较大,建设时间紧,涉及干系人多。本文以此项目为例,讨论了信息系统项目建设过程中的范围管理,主要包括规划范围管理、收集需求、定义范围、创建 WBS、确认范围、控制范围等内容。项目有效提高了范围管理水平,满足了项目干系人需求和期望。

【正文】

2016年10月,XX省卫生健康委启动了XX省分级转诊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我公司在公开招标中成功中标,中标金额为440万元。我在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负责项目的全面管理工作。该项目历时一年,于2017年10月顺利通过客户方验收。该项目旨在贯彻国家“分级诊疗”制度,建立“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体系,为分级诊疗搭建上下级医院转诊的信息化通道。平台为老百姓提供门诊、检查、住院、日间手术等4大转诊功能,采用J2EE技术架构,开发环境为eclipse,开发语言为Java,数据库采用MySQL5.6。

该项目建设规模大,需求内容多,涉及软件子系统和硬件设备繁多,集成难度较大,建设时间紧,涉及干系人多,是XX省卫生健康委的年度重点工程。在具体管理过程中,我根据项目实际情况,遵循项目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