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行业SFE人到底需要提升哪些技能

在激烈竞争的医药行业,有药就可销售的高毛利时代以取不复返,剩下的只有越高的研发要求、质量更高的药品以及更精准、更合规的运营,医药企业只有尽自己最大可能去赶超他人,这样才能在这个市场上生存下去。这时候,对医药行业SFE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需要最新技术,最优逻辑思维,最合规营销在商业世界立足,以此提升企业收益。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原来的SFE是来自国外,翻译为中文名就是销售队伍效力和销售队伍效能,涉及了企业定制市场开发策略,客户分级策略,营销团队赋能,促使代表完成上量,绩效考核和奖金激励等工作。

而关于医药行业SFE职业人,目前对其所需求能力肯定是越来越高的,主要他需要提升以下4点能力:

1、提升多方面业务知识
以前:他将重点放在如何做好运营,不需要太过关心产品的市场走向和未来的潜力。

现在:现在就要求SFE部门人员能力提出生产力与营销力上的建议,和市场部同事一起钻研市场开发策略,实现闭环营销,这就需要其要懂得产品、懂得销售推广等,这样才能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2、强化数据处理并优化逻辑思维能力
以前:以前只要会简单的数学统计、结果展示即可,一般不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