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无人机的2020上半年

与上次的技术文章,这篇文章似乎等了将近一年之久,从19年下半年的被迫跟着老师出差,从而只有不到十天的写毕业论文,到2020年上半年的疫情,这便是一个整体的发展进程。

可真实原因是~

我继续着我的视频教程的录制,发现像我这么讲文明的人,能动嘴讲知识干嘛要动手写文章呢,简直就是懒得写~

做视频一方面梳理已有的知识框架,另一方面查漏补缺,产出倒逼输入,发现这确实是个不错的学习方式,只要你一无所有,光脚何必怕穿鞋的呢。

2020前3个月,做着我新一期“玩转飞控惊喜版”视频课程的技术积累,新一期课程目录:

马上要更新第八讲了,预计7月更新完本系列教程。前3个月里做技术积累的同时还准备着毕业答辩,受疫情的影响,好多的流程都转到了线上,简直是一大利好,流程简化高效,关键是:

4月的毕业季,在学校呆了不到5天,匆忙搬铺盖回家了,奥,不对,我是去女朋友家了。

5/20入职,好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同我入职的大都是海归,除了自己,最差的也是个北航的,是我进错了公司,还是我进错了公司?我直升机专业来做风机,心想搞直升机的和搞风机应该也是差不多,都有个螺旋桨,还在天上转,况且我还一直在做控制仿真,况且风机节能环保,嗯,挺好的,我心里一直这样想的(不知道有没有随遇而安的成分)。

无人机民企凋零,研究所工资撑不起门面,况且还不自由,太小的公司没有好的平台,因此我便来到了龙头风机企业。

6月完整地体验了工作一个月,熟悉着帝都六环边上的美丽景色:

足球场,篮球场,乒乓、羽毛球,游泳馆(疫情期间不开放)~

一句话总结,除了房价都好。

7月要步入下半年了,我的 “玩转飞控惊喜版” 视频也要在这个月要更新完了,期待~

下半年我准备把“最速飞控课程”进一步梳理,写一本书,并配上对应的硬件平台,定位呢,就是高职的教程教材。如果感兴趣,欢迎联系我,一起书写我们的书。

目前也在和邹一起做pixhawk的基于模型的设计,全新设计飞控底层系统,上层MBD图形化控制,最近两周也会做宣传,感兴趣的话,后面可以关注一下。

视频录制多了,渐渐懒得写文章,写技术博客了,能动嘴的干嘛要动手呢?不过,后面还是会以写故事的方式,继续书写人生的。

人活一世,匆匆而过,最后能留下点什么,王者峡谷的冠军,又算得了什么呢?

创造价值,成就人生,开心飞翔,灵动如鸽,我在路上,如果你也有感触,请一起跟上来。

如果你感兴趣,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欣飞鸽”,谢谢

最后,如果对matlab感兴趣,可搜索下 打浦桥程序员,我的这篇记叙文也是有感于它~

一上午,半天书写了半年的时光,其实,挺值!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