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推出自动驾驶系统Apollo2.0, 距商业化“更近一步”!

https://www.toutiao.com/a6669370807363305996/

 

“2018百度世界大会(美国场)”1月8日在美国西部城市拉斯维加斯举行。大会现场,百度公司正式推出新版自动驾驶系统Apollo(阿波罗)2.0。

 

百度推出自动驾驶系统Apollo2.0, 距商业化“更近一步”!

 

 

美国汽车权威网报道,Apollo自动驾驶系统是软件、硬件和“云数据”的集成。最新的二代版本由90余家企业合作研发,其中有戴姆勒集团、福特汽车和通用汽车等汽车制造商,也有英伟达和微软等科技公司。外界认为,最新的Apollo 2.0距离商业化“更近一步”。与自动驾驶领域中大多数企业保密研发成果相反,百度研发的Apollo2.0是一套完全开源的系统

“开放平台和生态系统是人工智能技术向商业化转型的最好方式,”百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陆奇在一份声明中说,“基于这种想法(研发的)Apollo系统是世界上最开放、最成熟和最强大的自动驾驶生态系统。”

百度说,较于之前的版本,Apollo 2.0提升了安全性,定位、感知、规划路线、车辆控制和云模拟的能力也大幅提升。另外,新版系统可兼容更多车辆种类,包括轿车、SUV、小货车和卡车。 Apollo 2.0系统的代码现已超16.5万行,每三个月还会新增约6.5万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