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人工智能基本原则

Google 渴望创造能够解决重要问题并帮助人们日常生活的技术。对人工智能和其他先进技术在赋予人们权力、广泛造福当代和后代以及为共同利益而努力方面的巨大潜力持乐观态度。

(1).人工智能应用的目标

将根据以下目标评估人工智能应用。认为人工智能应该:

  1. 对社会有益。
    新技术的扩展范围越来越多地触及整个社会。人工智能的进步将在广泛的领域产生变革性影响,包括医疗保健、安全、能源、交通、制造和娱乐。当考虑人工智能技术的潜在发展和使用时,将考虑广泛的社会和经济因素,并将在Google认为总体可能的收益大大超过可预见的风险和不利因素的情况下进行。
    人工智能还增强了大规模理解内容含义的能力。将努力使用人工智能提供高质量和准确的信息,同时继续尊重经营所在国家/地区的文化、社会和法律规范。将继续深思熟虑地评估何时在非商业基础上提供技术。

  2. 避免制造或强化不公平的偏见。
    人工智能算法和数据集可以反映、加强或减少不公平的偏见。Google认识到,区分公平偏见和不公平偏见并不总是那么简单,而且因文化和社会而异。Google将努力避免对人们的不公正影响,尤其是与种族、民族、性别、国籍、收入、性取向、能力以及政治或宗教信仰等敏感特征相关的影响。

  3. 构建和测试安全性
    Google将继续开发和应用强大的安全和安保实践,以避免造成伤害风险的意外结果。Google将在设计人工智能系统时保持适当的谨慎,并寻求按照人工智能安全研究的最佳实践来开发它们。在适当的情况下,Google将在受限环境中测试 AI 技术,并在部署后监控其运行情况。

  4. 对人负责。
    Google将设计人工智能系统,为反馈、相关解释和上诉提供适当的机会。Google的人工智能技术将受到适当的人类指导和控制。

  5. 纳入隐私设计原则。
    Google将把隐私原则纳入人工智能技术的开发和使用中。Google将提供通知和同意的机会,鼓励具有隐私保护的架构,并提供适当的透明度和对数据使用的控制。

  6. 坚持科学卓越的高标准。
    技术创新植根于科学方法和对开放探究、知识严谨、诚信和协作的承诺。人工智能工具有潜力在生物、化学、医学和环境科学等关键领域开启科学研究。在推动人工智能发展的过程中,Google追求科学卓越的高标准。
    Google将与一系列利益相关者合作,利用科学严谨和多学科的方法,在这一领域促进深思熟虑的领导。Google将通过发布教育材料、最佳实践和研究来负责任地分享人工智能知识,使更多人能够开发有用的人工智能应用程序。

  7. 可用于符合这些原则的用途。
    许多技术有多种用途。Google将努力限制可能有害或滥用的应用程序。在开发和部署人工智能技术时,Google将根据以下因素评估可能的用途:

    • 主要用途:技术和应用的主要用途和可能用途,包括解决方案与有害用途相关或适应有害用途的程度
    • 自然和独特性:Google是在提供独特的技术还是更普遍的技术
    • 规模:这项技术的使用是否会产生重大影响
    • Google 参与的性质:Google是提供通用工具、为客户集成工具还是开发定制解决方案

(2).不会追求的人工智能应用

除上述目标外,Google不会在以下应用领域设计或部署人工智能:

  • 造成或可能造成整体伤害的技术。在存在重大损害风险的情况下,Google只会在认为收益大大超过风险的情况下才会进行,并将纳入适当的安全限制。
  • 主要目的或实施目的是造成或直接促进对人的伤害的武器或其他技术。
  • 收集或使用违反国际公认规范的监视信息的技术。
  • 其目的违反广泛接受的国际法和人权原则的技术。
  • 随着Google在这个领域的经验加深,这个列表可能会演变。

(3).结论

Google相信这些原则是Google公司和未来人工智能发展的正确基础。Google承认这一领域是充满活力和不断发展的,Google将以谦逊的态度对待工作,致力于内部和外部参与,并愿意随着时间的推移调整方法。

参考目录

https://ai.google/principle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