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print快捷节点------蓝图节点小技巧

1. 创建新的关卡

Ctrl + N 选择需要的关卡内容(Default,VR-Basic,空关卡)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 复制

  1. 选中需复制节点
  2. Ctrl + W

3. Branch(分支)

B + 点击左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分支参数简介

输出Boolean类型,满足条件为true执行true相关处理,否则执行false相关处理

4. 注释

  1. 选中需要注释节点
  2. C + 点击左键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部署ChatGLM-6B,您需要先创建一个Flask应用程序,然后将ChatGLM-6B作为Flask蓝图添加到应用程序中。 以下是一个简单的示例,演示如何使用Flask和ChatGLM-6B来创建一个简单的聊天应用程序: ```python from flask import Flask, render_template from chatglm_6b.chatglm_6b import ChatGLM6B app = Flask(__name__) chatglm = ChatGLM6B() @app.route("/") def home(): return render_template("index.html") @app.route("/chat") def chat(): return render_template("chat.html") @app.route("/get_response/<string:query>") def get_response(query): response = chatglm.get_response(query) return response if __name__ == "__main__": app.run() ``` 在这个例子中,我们创建了一个Flask应用程序,并在应用程序中添加了ChatGLM-6B蓝图。我们还定义了三个路由: - `/`:主页,显示一个简单的欢迎消息。 - `/chat`:聊天页面,允许用户与ChatGLM-6B进行交互。 - `/get_response/<string:query>`:获取用户输入并返回ChatGLM-6B的响应。 在这个例子中,我们使用了Flask的`render_template`函数来渲染HTML模板。我们还使用了ChatGLM-6B的`get_response`函数来获取ChatGLM-6B的响应。 要部署应用程序,您可以将其部署到云平台(如Heroku或AWS)或虚拟私有服务器(VPS)上。在部署之前,您可能需要对应用程序进行一些配置,例如设置环境变量或安装必需的软件包。具体如何部署应用程序,取决于您选择的平台和工具。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