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报错(7)ERP传输生产订单到ME时:Qty value for “*****“ must be greater than zero (Message 14927)

常见报错(7)ERP传输生产订单到ME时:Qty value for “*****” must be greater than zero (Message 14927)

在最近项目上进行SAP PP与ME接口调试的时候发现的问题,发现突然发现传输过去的生产订单不能准确的传输过去了,这个报错是提醒我们传输工单的组件数量为0导致的。

这个原因找了很多地方,最后发现是在SAP PP中工艺路线和BOM主数据的问题,在于SAP中进行组件分配,但是,传输到ME后没有将组件分配信息传过去,导致在ME里面工艺路线未绑定BOM信息,但是在SAP中的生产订单是有对应的组件分配信息的,所以产生在数据校验时匹配不到对应工序的组件需求数量。

解决方式:
按顺序重新传输BOM、工艺路线信息

特别传输主数据信息顺序:
1、物料主数据
2、BOM主数据
3、工艺路线主数据(已进行组件分配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