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4】如何根据游戏进程信息获取主窗口

  对于UE来讲,根据窗口句柄(以下函数)来获取其是否有父窗口并不能用来获取进程的主窗口。

HWND parent = GetParent(h);

  每一个创建出来的窗口(SWindow)都是根窗口,因此想要获得进程主窗口,只能通过提前给创建的主窗口打标签或者根据已知的主窗口名称来筛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机器学习是一种人工智能(AI)的子领域,致力于研究如何利用数据和算法让计算机系统具备学习能力,从而能够自动地完成特定任务或者改进自身性能。机器学习的核心思想是让计算机系统通过学习数据中的模式和规律来实现目标,而不需要显式地编程。 机器学习应用非常广泛,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领域: 图像识别和计算机视觉: 机器学习在图像识别、目标检测、人脸识别、图像分割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应用。例如,通过深度学习技术,可以训练神经网络来识别图像中的对象、人脸或者场景,用于智能监控、自动驾驶、医学影像分析等领域。 自然语言处理: 机器学习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有着重要的应用,包括文本分类、情感分析、机器翻译、语音识别等。例如,通过深度学习模型,可以训练神经网络来理解和生成自然语言,用于智能客服、智能助手、机器翻译等场景。 推荐系统: 推荐系统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用户的行为和偏好,为用户推荐个性化的产品或服务。例如,电商网站可以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用户的购买历史和浏览行为,向用户推荐感兴趣的商品。 预测和预测分析: 机器学习可以用于预测未来事件的发生概率或者趋势。例如,金融领域可以利用机器学习算法进行股票价格预测、信用评分、欺诈检测等。 医疗诊断和生物信息学: 机器学习在医疗诊断、药物研发、基因组学等领域有着重要的应用。例如,可以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医学影像数据进行疾病诊断,或者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基因数据进行疾病风险预测。 智能交通和物联网: 机器学习可以应用于智能交通系统、智能城市管理和物联网等领域。例如,可以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交通数据优化交通流量,或者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传感器数据监测设备状态。 以上仅是机器学习应用的一部分,随着机器学习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机器学习在各个领域都有着重要的应用价值,并且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 回答1: 要解包UE4游戏以便使用UE4打开,您需要使用UE4引擎自带的工具UnrealPak。UnrealPak是UE4引擎中的一个命令行工具,用于解析和打包UE4游戏的资源文件。 要使用UnrealPak工具解包UE4游戏,您首先需要打开命令提示符或终端窗口,并导航到UE4引擎的安装目录下的“Engine/Binaries/Win64”文件夹(如果您正在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然后,您可以运行以下命令来解包UE4游戏: UnrealPak -Extract <游戏资源文件路径> <解包路径> 其中,<游戏资源文件路径>是UE4游戏的资源文件路径,一般为".pak"文件。而<解包路径>是您希望将解包后的文件保存的位置。 运行上述命令后,UnrealPak将解包UE4游戏的资源文件,并将解包后的文件保存到您指定的路径下。解包后的文件包括游戏的模型、纹理、材质、声音等资源,您可以在UE4编辑器中使用这些资源来进行修改和编辑。 需要注意的是,解包UE4游戏的资源文件可能需要获取相关的许可或授权,以免侵犯游戏开发者的知识产权。因此,在进行任何解包操作之前,请确保您有相关的授权或许可证,以遵守法律法规和游戏开发者的规定。 ### 回答2: 要解包UE4游戏以便用UE4打开,需要使用UE4提供的专用工具,称为“UnrealPak”。 UnrealPak是一种命令行工具,可用于将游戏资源从游戏文件(通常是pak文件)中提取出来,以便能够在UE4编辑器中进行进一步的编辑和修改。 要使用UnrealPak工具解包UE4游戏,首先需要打开命令提示符或终端,并导航到Unreal Engine安装目录的“Engine/Binaries/Win64”文件夹。 然后,您可以使用以下命令来运行UnrealPak: UnrealPak -Extract <game_file_path> <destination_path> 其中,<game_file_path>是游戏文件的路径和文件名,而<destination_path>是要提取资源的目标路径。 运行此命令后,UnrealPak将解包游戏文件,并将提取的资源保存到指定的目的地路径中。 解包后,您可以使用UE4编辑器打开这些提取出来的资源,并进行修改、编辑或重新打包成新的游戏文件。 这样,您就能够使用UE4编辑器的强大功能来进一步开发、调试和优化该游戏。 总之,要解包UE4游戏以便用UE4打开,您需要使用UE4提供的UnrealPak工具。该工具能够将游戏资源从游戏文件中提取出来,以便在UE4编辑器中进行进一步的编辑和修改。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