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 Simulink仿真搭建及代码生成技术—01自定义新建模型模板

MATLAB Simulink仿真搭建及代码生成技术

01-自定义新建模型模板

新建模型代码如下:

function new_model(modelname)
%建立一个名为SmartAss的新的模型并打开
open_system(new_system('SmartAss'))
%把打开的模型的背景设置为绿色,gcs=gey current system
set_param(gcs,'ScreenColor',['yellow'])
%将结算器设置为固定点
set_param(gcs,'Solver','ode4')
%没听懂
%set_param(gcs,'SystemTargetFile','ert.tlc')
set_param(gcs,'SystemTargetFile','X86Controller.tlc')
%保存模型
save_system
end

点击运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显示效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查看模型设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显示为我们自己 tlc 。

  • 4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imulink仿真代码生成技术是一种基于图形化建模的工具,用于开发和测试嵌入式系统。Simulink是MathWorks公司推出的一款全面的软件工程工具,通过将模型转换为数学方程,可以对系统进行仿真和分析。 使用Simulink进行仿真,首先需要建立一个模型模型可以由不同的模块组成,每个模块代表一个系统的组成部分或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拖拽和连接这些模块来创建系统的整体结构。然后,用户可以定义模型的参数和初始条件,并选择合适的仿真算法。一旦模型建立完成,用户可以运行仿真以获取系统的输出结果。 Simulink还提供了代码生成功能,可以将模型自动生成为可执行的嵌入式代码。通过将模型转换为C或其他高级语言代码,可以直接在目标硬件上运行系统。代码生成过程中还会进行优化,以提高系统的性能和响应速度。 Simulink仿真代码生成技术具有多个优点。首先,通过图形化界面,用户可以轻松地创建和修改复杂的系统模型,而无需编写大量的代码。其次,仿真功能可以帮助用户验证系统的功能并检测潜在的问题,降低产品开发的风险。最后,代码生成功能可以提高系统的效率和可移植性,使系统能够直接在嵌入式硬件上运行。 总之,Simulink仿真代码生成技术是一种强大的工具,可以帮助开发人员轻松地建立、测试和部署嵌入式系统。通过图形化建模和自动生成代码,可以提高开发效率和系统性能,为开发嵌入式系统的工程师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