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Serials FPGAs Transceivers Wizard(3.6) ip核的RXELECIDLE信号

可以使用该信号判断设备的上下电状态,正常工作时,该信号为低电平;断电时,该信号拉高。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Ztek是一种通信设备,用于将串行端口连接到Win10操作系统。Win10是微软公司发布的最新一代操作系统。 串行端口(Serials Comm Port)是一种用于在计算机和外部设备之间进行数据传输的物理接口。在Win10操作系统中,这些串行端口通常用于连接打印机、调制解调器、数码相机、扫描仪等外部设备。 如果要将Ztek设备连接到Win10以使用其串行端口功能,首先需要确定Ztek设备是否兼容Win10系统。通常情况下,Win10支持大多数串行设备,但为了确保兼容性,最好在购买或连接设备之前查阅设备的技术规格或与设备制造商沟通。 一旦确认设备兼容Win10系统,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连接Ztek设备到串行端口: 1. 首先,确保Win10系统已正确安装并加载了Ztek设备所需的驱动程序。一般来说,设备制造商会提供适用于Win10的驱动程序,并且驱动程序可在制造商的官方网站上下载。 2. 接下来,将Ztek设备的串行端口连接到Win10电脑的USB端口或其他合适的物理接口上。请注意,如果使用的是USB连接,可能需要使用设备附带的USB转串口适配器。 3. 一旦设备连接成功,Win10系统应该自动检测到设备并加载所需的驱动程序。如果系统未自动检测到设备,可以尝试使用设备管理器手动安装驱动程序。 4. 安装完成后,可以通过设备管理器或其他串口相关的软件来配置和管理Ztek设备的串行端口设置。这包括设置通信速率、数据位数、校验位等参数,以确保与外部设备的正确通信。 总而言之,将Ztek设备连接到Win10系统的串行端口需要首先确保设备兼容性,然后安装并配置正确的驱动程序。一旦设备连接成功,就可以使用相关软件进行数据传输和通信。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