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unity-VR场景漫游#手柄轨迹图形识别结果的优化思路

根据上一篇博客的讲解后,当我们用手柄移动某一特定轨迹后,就可以在本地得到一个二进制的txt文件。实例如下——采集一个圆形的手柄轨迹:
这里写图片描述

那么,其实,在完成对每一帧位置坐标的二进制存储后,在运行的时候,就会发现一个问题——我们再一次的手柄轨迹很难做到与我们存储的二进制文件中的数据完全相同,也就是说,在实际运行中,很难做到精准的识别出存储的图形。
为了解决这种问题,针对每一种图形,我们要多采集几种,再结合机器学习的方式。当在实际运行时,得到的二进制数据先跟存储的多个图形二进制数据进行比较,不要求它们完全相同,但要基本相似,这样就可以提高手柄轨迹识别时的匹配度和反馈情况。所以,需要用到神经网络。


在记录手势时,还有一些额外的事情需要考虑。
在Unity的控制器中就对可能识别出的图形进行分类,标注出可识别出的图形种类个数,以及它们的每一个的名字,这样就能做到对不同识别轨迹图形的分类存储。

  • 与您的头部相比,手势识别器知道手势的位置,方向
    例如,头部左侧画的线与右侧画的线不同。画在你面前的直线与抬头时画在你面前的直线不同。

  • 手势的开始和结束很重要
    例如࿰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