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和UNITY版本问题

.NET和UNITY版本问题

亲测:unity5.5之前:通过VS工程属性查看.NET版本为3.5,

对应unity中没有可查看的项,只有一个Api Compatibility level 是.net subset2.0,看名字,猜测是最低支持的版本,再低就不支持了。

unity2018.2,通过VS工程属性查看.NET版本也是3.5,

对应unity中有 Scripting Runtime version,可选项:.Net 3.5和 .Net4.x,默认是选的.Net3.5,这和VS中的默认选项是一致的。

若这里改为.net4.x,VS中也要相应改,否则代码报错

经测试,.net4.x 支持c#的许多新特性,像await async, task, Parallel.for, linq, lambda

posted on 2018-07-31 16:01 时空观察者9号 阅读(...) 评论(...) 编辑 收藏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