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动力发布最新物流机器人Handle:头顶吸盘脚踩双轮,30斤重物轻松运

来源 | 大数据文摘

作者 | 魏子敏

 

波士顿动力家族新成员曝光。

今天,机器人网红公司波士顿动力官方推出了全新主角物流机器人Handle——一款专为物流设计的移动操纵机器人,据称能搬动30多磅(约 15公斤)左右的箱子。

波士顿动力今天也放出了最新视频,视频中,两只Handle机器人靠两只轮子准确定位、灵活行走,并且靠前部吸盘吸住货物,熟悉完成托运工作。

不仅能精准定位货物位置,还可以根据货物高度调整腿长身高。

这家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公司称Handle是一款专为物流设计的移动操纵机器人。在初始化和托盘定位后,可以自动执行混合SKU托盘建造和卸垛。

Handle使用车载视觉系统,跟踪标记的托盘以进行导航,找到并抓取和放置单个盒子。在2017年刚刚推出时,机器人有两个抓取手臂。但是在新视频中,它只有一只手臂,但由于有一个吸力夹,它仍然可以轻松地提升和移动盒子。

“当Handle将一个盒子放在一个托盘上时,它会用力控制将每个盒子靠近已经放置好的箱子,”Boston Dynamics说。“视频中使用的盒子重约5公斤(12磅),但机器人的设计可以处理重达15公斤(33磅)的盒子。这个版本的Handle适用于深1.2米,高1.7米(深48英寸,高68英寸)的托盘。“

由于成本和效率问题,Handle可能还不能很快投入实际使用,但是波士顿动力开始开发Handle依然是这家公司迈出的一大步。

最近,每隔一段时间,波士顿动力就会放出令人震惊的机器人视频,包括人型机器人Atlas 惊天三跳SpotMini 热舞等。实用机器人多年来这家公司公司的敲门砖,但自从2017年中期被SoftBank收购以来,波士顿动力开始更注重应用。

                                spotMini尬舞

                     一顿小跑,然后顺畅的三连跳

以SpotMini为例,该公司这一备受喜爱的四足机器人于2019年投入商业化。这是波士顿动力公司在其27年历史中首次商业化的机器人。最近也有报道称SpotMini开始投入日本的建筑工地进行建筑检查,这都为四足机器人投入实际应用提供了更大的可能性。

Spot目前可以自动导航东京的两个动态建筑工地,并使用专门的有效载荷来测量工作进度,Boston Dynamics说。“Spotmini身上配备有一个额外的相机,这让它能够在现场进行更详细的检查工作。Spot机器人将于2019年下半年面向各种应用提供。”

相关报道:

https://www.theverge.com/2019/3/28/18285923/boston-dynamics-handle-robot-updated-box-stacking

https://www.therobotreport.com/spot-robot-inspects-construction-sites/

 

—— 完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