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日常线下闲聊局:老中青产品人生存现状大碰撞

这篇,是2015年的我写的(不看也罢)。

产品经理的二十、三十、四十

那会儿很难想象40岁的状态,这一晃都43了,身边也出现了一批40+,实打实奔五的产品人。

又开始想象50岁的状态会是怎样?有没有兄弟姐妹来聊聊,一起探探路?也欢迎更年轻的朋友来,互相了解下都在想什么。

于是,每周开放一个闲聊局——

时间:周四的12:00~13:00(聊得开心可以继续)

地点:杭州市余杭区五常街道,数智引擎创新园(近西溪湿地,我请你在食堂顺便吃个午饭)

人物:广义产品人,每次最多约3人,希望 20+、30+、40+ 甚至50+ 年龄段错开

话题:工作生活都可以,主打闲聊,互为窗口了解世界

私信报名,留下微信id,简单说说自己的情况和想聊的话题。

我和你确认具体的时间地点。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聊天机器人ChatRobot提供了100万条中文闲聊对话高质量语料数据集,这是一个很好的NLP开放域对话学习和训练的资源。该数据集经过了筛选和整理,包含了各种不同话题的对话,如天气、美食、电影、音乐等等,可以帮助机器人更好地理解人类语言和文化,并且能够更好地做出回答和互动。 这个数据集的质量很高,其中包括真实的人机对话、各种不同话题和场景的应答、表达真实情感和语气等等,使得机器人对人类语言和文化的理解更加深入和准确。同时,这个数据集可以用来训练机器人对话的模型,从而提高机器人的对话能力和准确性,让机器人更加智能、自然和亲切。 总之,聊天机器人ChatRobot提供的100万条中文闲聊对话高质量语料数据集是一个非常有用的资源,能够帮助开发者在NLP开放域对话方面,轻松快速地训练和改进机器人的对话能力,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服务。 ### 回答2: 聊天机器人(Chatrobot)的出现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不仅在智能客服领域,其广泛应用于 科研、教育、医疗等领域。而中文闲聊数据集便是聊天机器人开发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资源。目前最大的数据集之一是Chatbot Dataset,其中就包含了100万条中文闲聊对话的高质量语料数据。 这一数据集的发布,对于中文开放域对话学习训练提供了重要的资源支持。其所涵盖的范围非常广泛,包括了各种话题的对话,如电影、体育、新闻、事实问答等等。而所有对话都来自真实场景,语料数据的有效性和实用性都得到了充分验证。 这个数据集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资源,包括归一化言语数据、重复数据的排除、智能场景分类等。这些优化都进一步提高了机器人的应对能力和整体效率。同时,基于大量样本的机器学习或深度学习算法可以进一步进化,以实现最佳的交互体验。 聊天机器人数据的质量和范围对其应用范围和效果影响极大。Chatbot Dataset所提供的大量数据和先进的优化方法,为聊天机器人的开发和优化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因此,这个数据集对于提升聊天机器人的对话能力和延伸应用领域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