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风云》开发商顽石完成B轮融资

《二战风云》开发商顽石完成B轮融资

时间: 2011-11-17 15:30  转播到腾讯微博  

2011 年11 月16 日,顽石(WiSTONE )正式宣布完成B 轮资金募集。本轮资金由挚信资本,成为基金、IDG 资本共同投资。据顽石透露,本轮募集资金将用于国内开发团队实力提升、海外团队建

        2011年11月16日,顽石(WiSTONE)正式宣布完成B轮资金募集。本轮资金由挚信资本,成为基金、IDG资本共同投资。据顽石透露,本轮募集资金将用于国内开发团队实力提升、海外团队建立、全球产品运营等。

图:顽石团队

       顽石在2009年4月完成了由IDG、成为基金涉及千万美金的A轮融资。顽石未透露本此B轮融资规模,据称因其业绩优秀、团队扎实,融资金额将超过2000万美金,可能创造了国内手机游戏开发企业近期融资最高记录。

       顽石CEO吴刚表示,目前企业运转很健康,上轮融资剩余资金、本轮融资资金和结余利润使得现金充裕,可以更好的布局全球市场,但吴刚一再表示,融资也好,IPO也罢都并不能为团队成员带来切实的幸福感,顽石要成为一家为玩家、员工、股东带来幸福感的公司,一切任重道远。顽石成立五年来,一直奉行精英团队精品产品的思路,不会有全面扩张的想法,加之对手机游戏市场近两年发展并不乐观,更希望团队能在一个无忧的宽松环境中进行产品创新,将注意力放在产品上,相信只有好产品才能给团队最好的回报!

顽石成立于2006年末,创始人为曹红2009年,吴刚担任顽石CEO,并完成了由IDG、成为基金参与的A轮融资。目前员工100人。2010年月均营业收入500万人民币,2011年月营业收入已达数千万人民币,预计全年营收两亿人民币、净利润数千万人民币。是目前中国最优秀的手机、无线游戏开发公司,营业收入及利润名列前茅。当前收入分布:IOS游戏月收过百万美金,WEB游戏月收入过百万美金,WAP游戏月收入过百万人民币,SYMBIAN/MTK/JAVA游戏月收入过百万人民币。其中,二战风云iOS版本在2011年创造了中国游戏最高收入记录,并一直保持中国区APPSTORE 所有应用收入第一。顽石的游戏产品已在中国大陆、中国台湾、美国、德国、马来西亚、泰国、韩国、俄罗斯、日本、英国、波兰、法国、希腊、意大利等地区或国家成功运营。共有160多个国家的玩家享受着顽石所提供的游戏服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