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Visual Studio) 魔兽插件开发工具 AddOn Studio for WOW 1.0 含有LUA编辑

AddOn Studio for World of Warcraft 1.0 Release

原文 http://www.codeplex.com/WarcraftAddOnStudio/Wiki/View.aspx 发表于 CodePlex ,由SilverFox翻译,本文版权归属于CWDG

概要

AddOn Studio for World of Warcraft 是一款开源的开发工具,其目标为使用Visual Studio环境开发World of Warcraft插件。这是此项目的第一个版本,我们还有相当多的创意将在以后加入。

主要功能

可视化开发界面 - AddOn Studio 包含有一组控件,您可以通过拖放的方式来可视化地定制您的插件外观,某些Visual Studio常用功能如Snap Lines(用于可视化地对齐控件)也已集成。

Lua编辑器 - AddOn Studio 包含有一个功能强大的Lua代码编辑环境,具有语法高亮、文本着色、函数折叠、内嵌WoW函数及事件代码提示、自动完成Lua语法构造、书签式代码浏览及声明查看等功能,并且所有的IDE设置都是可自定义的。

FrameXML代码提示 - AddOn Studio 为需要手动编辑或自定义FrameXML标签的开发者提供了内嵌的FrameXML模式检查。

自动生成TOC - AddOn Studio 亦可根据您的项目定义自动生成TOC文件。

自动生成Lua事件 - Addon Studio 属性面板为某个Lua控件或窗体显示所有可用的属性和事件,并可生成event句柄,如button_OnClick事件。

其他功能 - AddOn Studio 包含有更多功能,如生成Ace2项目模板、自动部署至WoW目录、任务面板、FrameXML错误列表及Lua编译错误、TGA/MP3文件格式支持、强大的搜索替换功能。这一切都是可扩展的,开发者可在此基础上附加其他工具/编辑器用于插件开发。

从这里开始

若您是WoW插件开发入门者,请参阅 http://www.codeplex.com/WarcraftAddOnStudio/Release/ProjectReleases.aspx 并点击安装。取决于您的系统配置,安装过程可能长达30分钟,请耐心等待。安装完成后,选择 Help >> Tutorials >> Creating your first World of Warcraft addon 来开始插件开发。

Visual Studio 功能扩展

AddOn Studio 也是一个如何建立自己的IDE的很好例子,关于Visual Studio功能扩展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http://msdn.com/vsx/

下载


1. 官方完整安装包下载:http://www.codeplex.com/WarcraftAddOnStudio/Release/ProjectReleases.aspx

2. 多玩完整安装包下载:http://wowui.duowan.com/upimg/soft/exefiles/RTM-12-14-2007.zip

3. 仅主程序下载:http://silverfox.name/files/WowAddonStudioSetup.msi
安装

前提条件

1.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2. Microsoft Visual C++ 2008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3.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Shell (isolated mode)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其中2和3已包括在官方下载中,并且3中已经包括1。(真是复杂的关系  -___- )

安装备注

1. 若系统中已安装VS2005,则安装完成的Addon Studio无法保存项目,提示“this operation should not be completed. no such interface '' supported”。

个人分析,因VS2005已注册某些文件,而VS2008并未覆盖注册所导致,暂无解决方法。

2. 若需启用FrameXML校验功能,请拷贝UI.XSD(可使用 World of Warcraft AddOn Kit 解出,或在此下载)至 %Program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9.0/Xml/Schemas/ ,并重启 AddOn Studio即可。

已知问题

1. 未找到启用“Lua函数”、“WoW函数及事件”自动完成功能的方法。

2. 在更改配置后,每次打开AddOn Studio都会弹出选择配置文件的提示。

  • 1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