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 Graphics Debugger安装配置及使用

安装和配置

参考:https://blog.csdn.net/cbbbc/article/details/51064616?locationNum=16&fps=1
博主本人在配置过程中出现以下问题:

  1. 在电脑装好MGD
  2. 准备好Mali GPU的Android手机。基于Mali的设备不少,比如Samsung Galaxy S3等基于Exynos SoC的手机。具体列表见Mali SoC implementation。

先root手机,否则会有问题

用一键root大师、kingroot和root大师都root了一遍,最终应该是root成功了。root成功后,手机上会有个授权管理的类似app图标的东西出现。
3. root手机
4. 在电脑上安装好ADB(Android Debug Bridge),并且把ADB设置到操作系统(windows or OSX)的环境变量中。

手机安装mgd

博主打开自己的电脑上的mgd进行连接,然后提醒说手机上还没安装,然后就点击确定,给手机安装mgd。接下来就是连接手机进行mdg的使用了。

电脑需要连上手机

命令行adb devices测试是否连上,如果没有,检查:1.手机不是充电,而是管理文件模式;2.设置-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