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Bot] 等待挑战

等待挑战

我们需要你的帮助!虽然上网本和Kobuki电池自动充电在理论上可以无限期地运行,但是Keurig不是通过底座充电。在我们的演示客户必须插入Keurig使用它。驱动Keurig加上其他一些功能将使我们的演示一个成熟的CoffeeBot !


  • Keurig的能力: 由于Keurig的1000 - 1500瓦特的需求,当它到达他们的桌子上,客户必须插入Keurig。找到一个方式通过让充电桩给一个单独的电池充电将是一个奇妙的更新。
  • 自动水续杯: 3D打印前的TurtleBot允许Keurig自动为其水库添水将是可怕的。
  • 水位监测: 虽然可以基于站点来估计水的用量,但是水位传感器将是理想的。

继续阅读

我们想要你学习Turtlebot仿真!


翻译网址:http://learn.turtlebot.com/2015/02/01/2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