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Bot] 为用户设置最优角度

为用户设置最优角度

为简单起见,我们的教程应用程序只为你的客户包含X和Y坐标,并且不包含角,即当TurtleBot到达客户的位置的朝向。记住,ROS在3 d环境中开发机器人工作像无人机。因此,取向并不代表有一个角。对于那些想要将他们的应用程序到下一个级别,并允许自定义的角度,这里有一些建议:


如果我们查看coffee_bot.py的代码搜索“Quaternion”,这就是控制你的取向(又名:角)。让我们修改我们的代码来接收一个值。我们将使用度因为你的客户可能会理解相比弧度来说。角度值是相对于你加载的地图到amcl_demo.py。


添加两个额外的includes到你的脚本:

from tf import transformations
import math

现在我们要角度值转换为弧度,创建一个欧拉角,然后我们将转换成一个四元数。基本上,我们需要采取一些措施来转化度到ROS希望的格式。


#90 degrees.  You can this specify this to whatever your customer wants
turtlebot_orientation_in_degrees = 90
#convert euler to quaternion and save in new variable quat
quat = transformations.quaternion_from_euler(0, 0, math.radians(turtlebot_orientation_in_degrees))
#pass quaternion values to pose
goal.target_pose.pose = Pose(Point(-0.73, -0.9, 0.000), Quaternion(quat[0], quat[1], quat[2], quat[3]))

继续阅读

等待挑战


翻译网址:http://learn.turtlebot.com/2015/02/01/26/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