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西式面点师(初级)考试平台及西式面点师(初级)模拟考试题库

题库来源: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公众号小程序

2020年西式面点师(初级)考试平台及西式面点师(初级)模拟考试题库,包含西式面点师(初级)考试平台答案和解析及西式面点师(初级)模拟考试题库练习。由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公众号结合国家西式面点师(初级)考试最新大纲及西式面点师(初级)考试真题汇总,有助于西式面点师(初级)模拟考试系统考前练习。

1、【判断题】()面点间员工要求佩带名牌,且佩带配置要明显。(  √  )

2、【判断题】()某产品成本20元,毛利额12元,此产品的价格是32元。(  √  )

3、【判断题】()商业从业售货员的“货真价实、公平交易”是其行业职业道德的具体要求。(  √  )

4、【判断题】()使用高质量、高品质、造型独特的餐具盛放大型展览会甜点时,不仅可以显示出使用者非同一般的想象力和艺术修养,也可以更加突出甜点的精美、高雅。(  √  )

5、【判断题】()廉洁奉公是餐饮从业人员必须具备的道德品质。(  √  )

6、【判断题】()我国人民的饮食习惯,一般一日三餐比较合适。(  √  )

7、【判断题】()塔借助于模具来成型,且其形状因模具不同而不同。(  √  )

8、【判断题】()社会舆论是指新闻媒介的评论。(  √  )

9、【判断题】竞争是不符合人类根本利益的行为闪而足不道德行为。(  ×  )

10、【判断题】制作好的果冻应形态完整、透明有光泽,制品硬度适中,口感滑润。(  √  )

11、【判断题】()使用水果制作果冻时,我们要尽量少用或不用含酸性物质多的水果。(  √  )

12、【判断题】()道德以善恶为评价标准,在不同社会存在不同的善恶观。(  √  )

13、【判断题】()厨房的设备必须经过培训才能让其操作。(  √  )

14、【判断题】()竞争是不符合人类根本利益的行为,因而是不道德行为。(  ×  )

15、【判断题】()“Enzyme”的中文意思是乳化剂。(  ×  )

16、【判断题】大型展览会甜点装盘可以采用各种夸张、抽象、对比等方式方法,用来达到突出主题的效果。(  √  )

17、【判断题】()因为干果类原料吸收水分后极易发生霉变,所以干果类原料应在干燥通风的地方保存。(  √  )

18、【判断题】()如果揉面揉得不适当,不仅外观不完整,还可能破坏面筋网络的形成。(  √  )

19、【判断题】为了快速冷却砂锅中的菜肴,将热砂锅放入冷水中。(  ×  )

20、【单选题】重要宴会的甜点盘,一般都在直径25厘米左右,多为西式()或欧式花圆盘。(  B  )

A、圆形银盘

B、白瓷圆盘

C、大镜盘

D、方形瓷盘

21、【单选题】下面属于不正常燃烧的是()。(  B  )

A、燃气燃烧呈蓝色火焰

B、脱火

C、闪燃

D、自燃

22、【单选题】在构图中要以表现()为主。(  A  )

A、自然美

B、典雅美

C、色彩美

D、形式美

23、【单选题】对于风味餐厅来讲,自助餐台上的所有食品都要突出餐厅的()和品味。(  A  )

A、风格

B、档次

C、水平

D、豪华

24、【单选题】肉类蛋白质属于()蛋白质。(  A  )

A、完全性

B、半完全性

C、不完全性

D、劣质

25、【单选题】“Agar”是指()。(  C  )

A、发粉

B、乳糖

C、琼脂

D、胚芽

26、【单选题】下列不是面团的面筋质所起的作用的是()。(  C  )

A、承受面团发酵过程中二氧化硫气体的膨胀

B、提高面团的保气能力

C、提高面团的可塑性

D、阻止二氧化硫气体的溢出

27、【单选题】“Whisk”是指()的意思。(  C  )

A、搅拌

B、刮平

C、抽打

D、擀

28、【单选题】()环境,可通过生物富集作用作用于人体。(  C  )

A、微生物

B、昆虫污染

C、化学农药污染

D、食品添加剂污染

29、【单选题】由于清蛋糕面糊中所使用的()不同,因此清蛋糕有天使蛋糕和全蛋海绵蛋糕之分。(  B  )

A、油脂成分

B、鸡蛋成分

C、面粉成分

D、蛋制品的品种

30、【单选题】()在盐浓度为3%时最宜生长繁殖。(  B  )

A、霉菌

B、副溶血性弧菌

C、沙门氏菌

D、大肠杆菌

31、【单选题】鲜蛋的卫生问题主要是()污染和微生物引起的腐败变质。(  C  )

A、副溶血性弧菌

B、大肠杆菌

C、沙门氏菌

D、葡萄球菌

32、【单选题】泡夫用英文表示为()。(  B  )

A、sauce

B、creampuff

C、creamstraw

D、noodle

33、【单选题】果冻是用()和鱼胶粉或琼脂,按一定比例调制而成的冷冻甜食。(  B  )

A、果汁、面粉

B、糖、水

C、果汁、淀粉

D、糖、面粉

34、【单选题】制作混酥面坯,可以选用的糖制品有细砂糖、()或糖粉。(  C  )

A、粗砂糖

B、风登糖

C、绵白糖

D、封糖

35、【单选题】烘烤清蛋糕时,下列操作是正确的是()。(  C  )

A、将烤盘排布紧凑,一个与另一个接触

B、烤箱面积不够时,将烤盘重叠码放

C、将烤盘放在烤箱中心部位

D、将烤盘与烤箱壁接触

36、【单选题】在制作果冻时,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C  )

A、果冻液倒入模具时,要避免起沫

B、需要用鲜菠萝时,将菠萝蒸几分钟后使用

C、水果丁洗干净后应马上倒入果冻液中

D、一定要保证所用模具的卫生

37、【单选题】()属于较复杂的设备,需定人定时巡视运转状态,并做巡视记录。(  D  )

A、制冰机

B、电烤箱

C、微波炉

D、空调设备

38、【单选题】在调制混酥面坯时,为了增强混酥面坯的松酥性,可加大()的用量。(  B  )

A、面粉

B、油脂

C、鸡蛋

D、糖

39、【单选题】干木耳200克,经加工得600克水发木耳木,此木耳涨发率是(  B  )

A、0.33

B、3

C、3.75

D、4

40、【单选题】鲜蛋的卫生问题主要是沙门氏菌污染和()引起的腐败变质。(  C  )

A、寄生虫

B、昆虫

C、微生物

D、霉菌

41、【单选题】我国规定肉制品中亚硝酸盐的残留量不得超过()g/Kg。(  A  )

A、0.03

B、0.05

C、0.15

D、0.5

42、【单选题】果冻是用糖、水和鱼胶粉或琼脂,按一定比例调制而成的()。(  A  )

A、冷冻甜食

B、酥松点心

C、松软甜点

D、半成品

43、【单选题】面包的最后成型和美化装饰是面包制作中关键的一步,也是决定面包()、口味优劣、外形美观的重要步骤。(  D  )

A、外形大小

B、香味大小

C、色泽美观

D、品质好坏

44、【单选题】()是先将油脂和糖一起搅拌,然后再加入鸡蛋、面粉等原料的调制工艺方法。(  C  )

A、油蛋糖调制法

B、油面调制法

C、油糖调制法

D、油蛋调制法

45、【单选题】果冻液中()的存在不会影响结力的凝胶力,不会使果冻的成品弹性降低。(  D  )

A、柠檬汁

B、番茄汁

C、酸果汁

D、梨汁

46、【单选题】工业“三废”中含的有毒非重金属元素有()等。(  C  )

A、酚、氯、苯、胺

B、3-4苯并芘、亚硝酸盐

C、镉、砷、汞、铅

D、多氯联苯、亚硝胺、酚

47、【单选题】果冻是完全靠结力的()而形成的。(  C  )

A、黏结作用黏合

B、乳化作用包络

C、凝胶作用凝固

D、胶合作用胶合

48、【单选题】每克单糖在体内完全氧化可产生()千焦耳的热量。(  D  )

A、38.6

B、27.8

C、21.6

D、16.2

49、【单选题】原料加工前重量()原料加工后重量,是净料单位成本计算的基本条件。(  B  )

A、等于

B、不等于

C、一样

D、无变化

50、【单选题】消逬糕足用全蛋、糖搅打与面粉浞合一起制成的(  D  )

A、酥松制品

B、松脆制品

C、硬脆制品

D、膨松制品

以上是2020年西式面点师(初级)考试平台及西式面点师(初级)模拟考试题库。支持全国各地区精准西式面点师(初级)考试试题,支持安全资格证,特种作业操作证,职业技能鉴定等工种题库练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