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经纬恒润斩获多家合作伙伴头奖!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2024年伊始,经纬恒润接连受邀参加国内知名OEM年度盛会,分别斩获江铃汽车“2023年度优秀供应商奖”、一汽解放“2023年度优秀供应商技术支持奖”、领克汽车“2023年度携手同行奖”。 满载的荣誉奖项是广大生态伙伴对经纬恒润过硬研发实力与供应体系的高度肯定,也是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关系的强劲动力。

江铃汽车:2023年度优秀供应商奖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近日,经纬恒润作为江铃汽车的重要合作伙伴受邀出席了以“创新共赢,以质取胜”为主题的供应商伙伴大会,与在场的近600家企业共话机遇、共谋发展。会上江铃汽车授予经纬恒润 “2023年度优秀供应商奖”,同时,经纬恒润董事长 总经理吉英存博士作为供应商代表进行了演讲分享。

经纬恒润与江铃汽车有多年深厚合作基础,合作产品覆盖先进辅助驾驶系统ADAS、智能驾驶域控制器ADCU、远程通讯控制器T-BOX 、整车控制单元VCU、网关控制器GW、数字钥匙系统BLE+UWB+NFC等智能驾驶和智能网联领域。经纬恒润为江铃汽车旗下众多主销明星车型,包括大道皮卡、福特领睿、福特领裕、福特游骑侠、福特全顺等提供技术研发与配套项目支持。 此次奖项,是江铃汽车对经纬恒润研发能力和产品质量的极大认可,将激励双方继续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一汽解放:2023年度优秀供应商技术支持奖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日前,一汽解放在长春市隆重召开2024年“创变齐奋进,融聚共发展”主题的新车型推介活动暨采购工作会议。经纬恒润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出席,凭借出色的先进辅助驾驶系统ADAS、车身控制系统BCM、车门控制器DCM、整车控制单元VCU、网关控制器GW、数字钥匙系统BLE+UWB+NFC等多款高质量及关键性零部件产品,荣获“2023年度优秀供应商技术支持奖”。 与一汽解放长期的合作中,经纬恒润全方位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持与方案保障,助力J6、J7等商用车的生产布局及量产落地,在2023年度迎接挑战,共驭变局。

领克汽车:2023年度携手同行奖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近日,经纬恒润受邀出席领克在河北张家口举办的新能源车项目供应商年会,被授予“2023年度携手同行奖”。面对乘用车出口增速大幅提升,欧洲电动汽车市场渗透率低而需求量扩大的“风口”,吉利集团瞄准海外新能源车市场持续发力。经纬恒润通过打造完整快捷的供应链体系,持续高效为客户交付车门域控制器DDCU、氛围灯控制器VALS、电动座椅模块SCM等优质车身域产品,助力EX30车型以105%的订单年交付率超额完成交付。 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共同开拓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出海版图”。

回首过去,经纬恒润秉承“价值创新,服务客户”的理念,坚持自主创新,积极开拓与广大车厂及生态伙伴的业务新布局,取得了累累硕果。展望未来,经纬恒润将紧跟汽车行业发展大势,不忘初心,努力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汽车工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6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