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MTEC-思岚科技产品动态|激光导航扫地机器人测试评估机SDP

2017年3月9日-3月11日

AWE201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此次AWE2017规模再次提升,将通过8大展馆、11万平米,展示传统家电、消费电子、厨卫及小家电的最新产品阵容。

很荣幸,SLAMTEC-思岚科技也带着ZEUS和SDP参加了此次展会

而作为最近大热的扫地机器人,SDP扫地机器人测试评估机,自然是吸睛不少呢!

SDP就是下面这货~~~


SLAMWARE SDP是一款具有完整激光导航功能的扫地机器人测试评估机,仅需增加清扫模块,即可成为完整的扫地机器人产品。

其内置激光雷达与SLAM功能的通用机器人开发平台,可使机器人实现自主定位、自动建图与路径规划。

其内置了SLAMTEC的激光雷达RPLIDARA2、定位导航模块SLAMWARE与机器人移动平台。

 

同时,SLAMWARESDP还内置2个碰撞传感器、4个防跌落传感器,

用户无需额外配备该类传感器,到手即可使用,极大地降低了成本和开发难度。

 

SDP功能:

同步定位与建图(SLAM)

高分辨率、高频激光雷达传感器

2cm分辨率的高精度环境地图

每200ms更新一次地图

D*路径规划算法

配置超声波传感器,可处理透明障碍物

Wi-Fi连接,可同时支持AP和Station模式

 

 

SDP扫地解决方案特点:

1、整合扫地机特有功能

2、可扩展:

提供全套开发资料与友好的API,可快速进行二次开发

3、自带Wi-Fi

同时支持AP和Station模式,可直接连接到既有无线网络进行开发

4、手机实例App和SDK

提供基于iOS & Android的手机App例子和SDK,可实时查看机器人状态,并调整相关设置。

 

扫地机解决方案视频:

https://v.qq.com/x/page/j0308ngpgqf.html


SDP系统组成:


SDP尺寸与接口信息:


So,不管你是科研爱好者,还是高校、研究所实验室,还是服务机器人厂商(扫地机器人),SDP拥有丰富的接口,方便解决您的各种需求,快速搭建原型,验证设计思路。

 

如果你对我们的SLAMWARESDP感兴趣的话,可以进我们的官网或者官方淘宝店(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3-c.w4002-15657072196.21.dW0uiv&id=538533540806)查看详情购买。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