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TK插件手柄射线实例化,以及空间跳跃

首先来实现手柄射线实例化:

新建一个空物体命名为VRTK_Scripts,然后在下面新建三个空物体,分别命名为PlayArea,LeftController,RightController。

 然后在LeftController和RightController挂上脚本VRTK_Pointer,VRTK_StraightPointerRenderer,VRTK_ControllerEvents

 

再然后在PlayArea物体上挂上VRTK_BasicTeleport脚本。

 最后一步,将LeftController,RightController物体拖拽到VRTK_SDKManager的脚本里。

运行Unity后按住手柄的圆盘键就会发现射线出来了。

 如果不想按键才出来射线的话,还有一下参数可以调节:

红色方框里将ActivationButton设置为Undefined,然后将Activate On Enable勾选上,射线就会一直开着,不需要按圆盘键才会出现。

蓝色方框里Valid Conllision Color是射线碰到碰撞体后变化的颜色。Incalid Conllision Color是射线没有和其他碰撞体交互时的颜色。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