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Agent使用多智能体理解人类历史和预防未来国际冲突

我们能否避免历史十字路口上的战争?这个问题已经被个人、学者、政策制定者和组织在人类历史中追寻了很长时间。在这项研究中,我们尝试根据人工智能(AI)和大型语言模型(LLM)的最新进展来回答这个问题。

本文试图通过使用人工智能和大型语言模型,回答人类历史上的战争问题:我们能否在历史的十字路口避免战争?同时,本文还试图探索如何使用AI来理解人类历史和预防未来国际冲突。本文提出了一个基于大型语言模型的多智能体系统WarAgent,用于模拟历史国际冲突,包括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世界大战和中国古代的战国时期。通过评估模拟的有效性,本文考察了当今前沿AI系统在研究国际冲突等复杂人类行为方面的能力和局限性。通过模拟中智能体之间的相互作用,本文提供了一个新的视角来研究导致战争的触发器和条件。

本文使用大型语言模型和人工智能技术来研究历史国际冲突,提出了一个基于多智能体系统的模拟框架,称为WarAgent。本文的贡献是提供了一种新的方法来理解历史和预防未来的国际冲突。本文还提供了数据集和代码,并探讨了当今前沿AI系统在研究复杂人类行为方面的能力和局限性。

最近在这个领域中,还有一些相关的研究,包括使用机器学习来预测战争爆发的研究,例如“Predicting War: A Machine Learning Approach to Understanding Conflict”(2017)和“Forecasting International Conflict Using Ensemble Models and Hybrid Features”(2019)。此外,还有一些研究使用模拟来研究国际冲突,例如“Simulating War: Studying Conflict through Agent-Based Models”(2017)。

https://github.com/agiresearch/WarAgent

https://simg.baai.ac.cn/paperfile/2263b292-29dd-40ec-a40b-aa72b48ca38a.pdf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为了大模型直接叙述历史事件,我们对资料进行匿名化和模糊化,并保证内容尽量接近历史。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6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1 多智能体系统的协调 协调和协作是MAS研究的核心问题之一,是一个系统智能水平的重要体现。 协调是一组Agent完成集体活动时相互作用的性质。 协作是非对抗的Agent之间保持行为协调的特例。 MAS中的协调是指多个Agent为了一致和谐的方式工作而进行交互的过程,避免Agent之间的死锁或活锁。 死锁指多个Agent无法进行各自的下一步动作;活锁指多个Agent不断工作却无任何进展。 多智能体系统的协调全文共3页,当前为第1页。 2 多智能体系统的协调 当前主要有以下四种协调方法。 (1)基于集中规划的协调:将具备其他Agent的知识、能力和环境资源知识的Agent可作为主控Agent,对该MAS的目标进行分解,对任务进行规划,并指示或建议其他Agent执行相关任务。特别适用于环境和任务相对固定、动态行为集可预计和需要集中监控的情况。 (2)基于协商的协调:通过协商来实现任务的分配。协商是Agent间减缓信息、讨论和达成共识的方式。 多智能体系统的协调全文共3页,当前为第2页。 3 多智能体系统的协调 当前主要有以下四种协调方法。 (3)基于对策论的协调:有通信协调和无通信协调两类。无通信协调是在没有通信的情况下,Agent根据对方及自身效益模型,按照对策论选择适当行为,Agent至多也只能达到协调的平衡解。在有通信协调中则可得到协作解。 (4)基于社会规划的协调:以每个Agent必须遵循的社会规则、过滤策略、标准和惯例为基础的协调方法。这些规则对于Agent的行为加以限制,过滤某些有冲突的意图和行为,保证其他Agent必须的行为方式。 多智能体系统的协调全文共3页,当前为第3页。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