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09 覆铜步骤及设计规则

1.覆铜填充规则设置:
Design---->Rules…---->Plane---->PolygonConnetStyle---->PolygonConnet---->Constraints(约束)中的Connet style设置成Direct Connet 
2、取消自动去掉环线功能,手动重叠布线加粗 :
Tools---->preferences…---->Options---->把Interactive Routing中的Automatically Remove Loops前面的“勾”去掉。 
3.设置覆铜网络表,以及去死区
在覆铜时,设置好Net,并设置自动覆盖现有已布线网络,同时选择上去死区。这样在覆铜没有连接到网络表的情况下不会覆铜。
  • 3
    点赞
  • 1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D18覆铜上挖空是指在印刷电路板中的覆铜层上通过挖空的方式去除部分箔。这个过程通常发生在制造电路板的过程中,通过挖空覆铜层,可以实现对电路板的布线、连接等功能的设计和制造。 覆铜层是指将箔覆盖在双面或多层印刷电路板的基材上,可以起到很好的导电和导热作用,同时还能保护基材免受外界影响。然而,在某些特定的电路设计中,需要在覆铜层上挖空,来实现不同的电路拓扑结构,如电路连接、信号隔离等。 在实际制造过程中,AD18覆铜上挖空通常使用化学蚀刻的方法。首先,通过化学蚀刻剂去除掉不需要的箔部分,保留需要的电路线路。这个过程需要经过严格的控制,以确保挖空的区域符合设计要求,并且不会对其他部分产生负面影响。 AD18覆铜上挖空的应用范围广泛,例如在多层印刷电路板中,通过挖空覆铜层可以实现信号层与电源层、地层之间的电气隔离,从而提高电路板的稳定性和抗干扰能力。此外,在高频设备或高速传输设备中,通过挖空覆铜层可以减少电磁辐射和传输信号的串扰,提高设备的性能和可靠性。 总而言之,AD18覆铜上挖空是一项在印刷电路板制造中常见的工艺步骤,通过控制挖空覆铜层的位置和形状,实现电路布线、连接和隔离等功能,提高电路板的性能和可靠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