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示:查找TextFormat 中文参数对应的英文名称

    flash player 新版本 TextFormat  当输入第一个参数为中文的时候,支持中文并不友善了,要改回对应的英文,但是这么多中文对应的英文该去哪里寻找?那天同事教了我这个小提示。

     var txt:TextField=new TextField();
    addChild(txt);
    txt.defaultTextFormat=new TextFormat("隶书",20,0xff0000,true);
    txt.text="此情可待成追忆";
    txt.width=200;
    txt.x=200;
    txt.y=100;


以微软雅黑为例:

 打开flash 面板,然后输入对应的文本内容,然后给文本一个属性名称如txt,接下来就是 按F9弹出动作面板,动作面板里面输入trace(txt.htmlText)

这样就可以找到对应的英文名字


<TEXTFORMAT LEADING="2"><P ALIGN="LEFT"><FONT FACE="Microsoft YaHei"SIZE="12" COLOR="#8C9898" LETTERSPACING="0" KERNING="1">qqq111</FONT></P></TEXTFORMAT>

  var txt:TextField=new TextField();
    addChild(txt);
    txt.defaultTextFormat=new TextFormat("Microsoft YaHei",20,0xff0000,true);
    txt.text="此情可待成追忆";
    txt.width=200;
    txt.x=200;
    txt.y=100;



  在实验的过程当中,发现10.2 显示不到微软雅黑的正确字体,而旧版本10.0是可以的,要改回对应的英文即可。

 

第二种办法是,在首选参数里面,勾选以英文显示中文名称,字体显示列表可以显示对应的字体的英文字体。

不失为一种办法。

(注 2013-3-27 调整文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