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要太拼命,领导不会感动的!

前程无忧锦囊君:当我们的身体因工作而累倒后,坐等采摘我们劳动果实的老板们若是不感动那真的太“无情”了吧!这种“负心汉公司”不待也罢!

领导反驳:我每个月发的工资、年末发的年终奖都是喂给猪了吗?而且你拼命的成果是什么呢?它在哪呢?

前程无忧锦囊君:……(无语)

有些许人无论是在职场或是生活都做着“自我感动”的事情,却不曾想过你做的这些事是对方渴望或需要的吗?

职场中的“墨菲定律”

职场中往往存在着这一类现象:你每日埋头工作无偿加班,自认为表现优秀就等着发奖金后加职升薪,光明未来就在咫尺,但结果却一无所获。

我们来看看“上帝视角”里的全景:在你加班的时候领导卡点下班,当你每日埋头工作领导待在办公室,当你休息放松时领导恰好走过你的身边。

有时并不是领导不体谅因工作而疲惫的你,而是他们没有看到辛苦拼搏时的你。

站在领导的角度观望

我们并不是你们的“监护人”,我们也付出了相对应的酬劳回报你们的打工成果。职场中的一些工作有着无可避免高强度的工作性质,当你决定着手时,你就要做好心理准备,并合理规划好自己的休息时间,不然我们会认为连自身时间都无法恰当安排的你们无法胜任这份工作。

“榨汁机”领导在线“榨汁”

职场中也的确存在着一类黑心领导,只顾利益不顾员工,把员工的价值“榨”到最大化,既不会给予相对应员工辛勤付出的物质,连劳动法规定的年休假都置若罔闻,只有无休止的加班。

前程无忧锦囊君:擦亮眼睛去观察你的领导是否是一台“榨汁机呢”?若是,建议早日溜之大吉!凡是僭越违反劳动法的企业,绝不要留着过年!

在前程无忧锦囊君心中工作生活平衡的排名:身体=家人>工作。

当今有这一句话:现在的人们用年轻换金钱,等年迈之后用金钱换身体。锦囊君左看右看都挑不出这句话的毛病所在。

但锦囊君劝诫各位“职场高速马达们”在打拼的时候,多多关注自己的身体,饭菜切勿吃冷的,困了累了就休息。(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 回答1: daplink是一款开源的脱机下载器,它可以方便地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下载文件。它基于ARM Cortex-M芯片,因此具有高效的性能和稳定的特性。 使用daplink,用户可以通过USB连接将文件传输到设备中,无需通过网络下载。此外,daplink还支持固件升级,因此用户可以随时更新设备的功能和性能。 开源是daplink的另一个重要特性。由于daplink是开源项目,因此它有许多粉丝和参与者,他们提供了很多有用的改进和建议。这些改进使得daplink更加优秀,并且保证了它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总之,daplink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脱机下载器,具有高效、稳定、灵活等特点,其开源的特性也使得它成为广大用户的首选。 ### 回答2: daplink是一个基于Apache 2.0开源协议的固件,主要用于将电脑上的程序下载到微控制器中运行。它可以在一些ARM微控制器上使用,例如Kinetis、LPC、STM32等。daplink支持各种开源编程工具和IDE,如GNU Arm Embedded Toolchain、Keil、IAR Embedded Workbench和MCUXpresso等。它还可以通过USB进行升级和固件更新。 daplink的主要特点之一是它具有脱机下载功能,这意味着可以在无需与电脑通信的情况下下载程序。此外,daplink还可以支持JTAG和SWD两种常见的调试接口,有助于开发人员进行调试和验证。 由于daplink的开源性质,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地修改、分发和使用daplink代码,使得它在开发和嵌入式应用中变得非常有用。因此,daplink被广泛应用于嵌入式系统、工控领域、智能家居、机器人等领域。 总而言之,daplink作为一个开源的脱机下载器,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它的稳定性和高效性使得它在许多嵌入式应用中得到广泛应用。它的脱机下载功能可以使得开发人员更加方便快捷地进行程序的下载和升级,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可控和定制的空间。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