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相信男女之间真的有纯友谊?太傻太天真!

      你现在还有异性朋友吗?你们认识多久了? “男女之间到底有没有纯友谊”这个话题总是经久不衰,有人认为男女之间不可能会有纯友谊,就是一个愿打、一个装傻;也有人觉得男女之间确实存在纯友谊,没经历过但不能否认事实啊。我们采访了一些网友,来看看他们的想法。

 

发小就是纯友谊存在的形式之一

 

       一提起男女之间有没有纯友谊,很多人都会条件反射地说出“肯定没有啊”、“怎么可能有”这种否定的观点。但我觉得这个问题是要考虑多种因素的,比如说年龄,假如说男女双方从小就认识了,一直到其中某个人有对象前都保持联系,怎么就不能是纯友谊了呢?

 

       我对友谊的理解就是两个人会互相吐槽烦心事,有麻烦会让对方帮忙解决鸡毛蒜皮的小事。其实也不见得只有每天聊天才能证明关系的亲密度。我就认识那种彼此的父母是好朋友,所以两个人从小就保持着不温不火的关系,还蛮让人羡慕的。

 

交朋友还有性别约束吗?

 

       男女之间的纯友谊?存在啊,肯定存在!交朋友还要看性别吗?两个人只要性格、三观合得来就可以成为朋友了,为什么要受性别的约束?但是男女之间的友谊还是需要两个人都懂分寸,保持适当的距离。

 

       我就有很好的异性朋友,认识很多年了。虽然我们不会天天联系、隔三差五的见面,但是对方有事我们绝对会在第一时间提供帮助。两个人坦坦荡荡的为什么不能做朋友?那些自己心里有鬼的才会说男女之间不能存在纯友谊吧。

 

兴趣相投就能做朋友

 

        我觉得我身边的异性朋友还是挺多的,很多异性朋友都认识很多年了,学校里认识的、大学里打工的时候认识的都有。

 

        之所以能够做朋友是因为我们的兴趣爱好很相似,我们喜欢一起看看日剧、动漫之类的,所以我们会有很多共同话题。聊天的频率比较随性,没有特别固定的时间。但是毕业后一般不会见面,我比较宅所以不太愿意出门。

 

异性朋友有对象就会保持距离

 

       我是有异性朋友的,这个朋友是我高中同学,在异性朋友中算是跟我关系最密切的一个。他在“空窗期”单身的时候,我们的交往会更密切一点,聊天频率比较高,时不时就会约个饭聚一下,当然不是单独的,偶尔会单独约。

 

       但是在他在谈恋爱期间,我就会注意保持距离。最近他又谈恋爱了,我就不会主动找他,因为我知道他这个女朋友查岗比较严,比较介意这方面,我们很理解他,所以他在谈恋爱期间,我和另外几个女生就会自动地跟他保持距离。

 

        至于为什么认识那么久了,关系那么好,却没有在一起?那当然是因为我们彼此就不是对方喜欢的类型,所以只能做好朋友。其实要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所以我们真的就只是好朋友而已。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