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Lost里的一个小故事

    这几天看Lost,第一季一共25集,讲一个飞机上的48个人遇空难后困在一个孤岛上,他们为了生存、求救和探索岛上的一些秘密(看到12集还不知道岛上的怪事究竟来源于什么玩意儿)进行的奋斗和人物之间的冲突。
    想讲一个Lost里的一个小故事,关于48人中的一个怀孕的女人在空难前的事。
    几个月前,女人(长得很乖)知道自己怀孕了。男友不能负起这个责任,和女的分了。同时女的也知道即使把孩子生出来也不能抚养他,毕竟这个女的还太小了,担负不起这个重担。于是女人前去请教一个算命的。算命的准确地算出她关于身孕和男友离开的事,并坚决告诉她这个孩子必须由她亲自抚养,还把女人给他的算命的钱还给了她。女人知道自己还没有能力带大一个孩子,于是她决定孩子出生后把他给一对夫妇。算命的人连续几个月给她打电话警告她,并告诉她他有一个更好的办法。她没听。最后,当她被要求在文件上签字证明她自愿把孩子给那对夫妇时她放弃了她的决定,奔向算命的人的家里,问那个更好的办法是什么。算命的告诉她,他找到了洛杉矶的一对夫妇,她的孩子可以安全地寄养在那里。算命的给了她到洛杉矶的机票,告诉她只能做这班飞机,洛杉矶的那对夫妇会准时到机场接她。她上了飞机,结果这班飞机遇到空难(就是剧里的这次空难),她和另外47个人活了下来。她的孩子必须由她抚养了。她明白了洛杉矶机场根本就没有等她的夫妇,因为算命的已经事先预知了这次空难;他为了让她能把这孩子带大,骗她上了这班飞机。

做人要厚道,转帖请注明出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