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和PMP考试考哪个?

首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和PMP考试是两个完全不同的考试,两个证书的作用不相同因此含金量也不同。但不可否认的是两种证书在找工作中,都可以作为敲门砖或是加分项,至于应该考试哪个?还要具体看对方公司的性质,是需要职称人员?还是需要公司申请资质这些。

PMP考试和软考高级的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都是属于项目管理方面的证书,虽同为项目管理认证,但还是有一定的区别,比如考试时间、条件、证书用途等等。许多从事项目管理工作的小伙伴,经常会有这样的疑问,不知道两种证书的区别也不知道自己应该考试哪个,下面是两种证书的区别:

0

1、从证书性质来看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属于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中的高级水平测试,报名相对来说简单

PMP考试是国际组织的考试,考试报名分中英文两种,相对来说会有些麻烦

2从报名考试的费用来看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根据国家不同地区价格会有区别 一般每门考试约70元考试三门约210元。

PMP首次考试费为3900,补考为2500元

3、从考试时间来看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一年能考2次 分别在每年的5月和11月,PMP考试一年可以考4次分别在每年的3、6、9、12月考试

4、从报考条件来看

信息系统项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